悬赏提问

脑袋磕个包会不会伤到眼球

会员18147962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玩去磕人脑袋上了眉毛上面磕了个包第二天眼睛肿了眼球通红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主要是科棚导致局部出现黏膜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外用涂抹百多邦,同时保持局部干燥卫生,观察一下是否有伤口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袋磕出包多久能消肿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1.头部头部撞包的面积很小,只有局部轻微的红肿和疼痛,可以局部冰敷以减少局部渗出,同时配合局部按摩、热敷、外擦活血化瘀膏等。一般在5~7d后,可以完全吸收消肿。
2.患者头部肿胀,并伴随大量淤青、疼痛等。如果不能立即进行冰敷或者热敷,则会导致包块逐渐扩大,导致局部的炎症,甚至是脓肿,一般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完全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脑袋磕个包可以局部冷敷,减少周围组织的出血,减轻肿胀,有利于血肿的逐渐消退,冷敷的时间建议24小时以内持续冷敷。3.48小时以后多热服,促进周围血液循环的恢复,促进血肿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袋磕了个大包,病人24小时内可以用冰敷,同时要密切注意病人的病情变化,是否有严重的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现象,如果有现象一定要查头部CT,排除颅内出血的危重情况。如果脑袋磕了个大包,24小时后病人的症状没有什么严重的,可以用热敷来促进局部的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脑袋磕个包,首先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看看有没有恶心、呕吐、头晕、头痛、精神差、老想睡觉,严重的会有四肢抖动、抽搐、发热、惊厥等表现。如果出现症状,到医院做头颅CT检查,排除颅内出血和颅骨骨折。如果没有,可以自己在家观察,一般观察48-72小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好!重睑术的最大特点在于手术创伤小,不用担心会伤到眼球。术后效果自然、逼真、持久,既可通过微小创口去除眼部多余脂肪,又能通过微小创口形成牢固粘连,保证双眼皮的持久性,且恢复快,少有肿胀,无青紫,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微创重睑术主要包括个性、自然、无痕等等,同时在进行微创重睑术治疗的时候也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等,当然,在进行微创重睑术手术的过程中还需要更注意运用正确的护理方法,这样微创重睑术才能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术后1个月内,尽量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也不要过度用眼。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或者美容机构,那样才能更安全有效的变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整形专家指出一般在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的双眼皮手术副作用几乎不存在,也不会伤到眼睛。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做手术,并不会碰到我们的眼球。无痛无痕隐形技术,结合数字化丈量技术,融合个人眼睑消息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把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伸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轻松拥有如同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那么如果要割双眼皮的话,一定要记得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那样才能确保好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