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老婆56岁,宫颈癌晚期。现在症状,腰腿疼,疼的睡

会员181210847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老婆56岁,宫颈癌晚期。现在症状,腰腿疼,疼的睡不着,要不停的按摩。呕吐,也吃不下多少东西,咸的不能吃。这种状况快一个月了。肾的指标偏高,也不敢用医药。希望得到您的帮助,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肿瘤已经出现转移的情况了,那么这种情况转移之后,已经出现影响到肾功能了,而且因为转移已经出现腰椎方面的转移。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这种情况治疗起来比较棘手,只能考虑对症支持治疗,通常来说,可以考虑放疗,化疗以及配合一些中医中药,靶向制剂以及生物免疫疗法等综合治疗,看是否能够控制抑制病情的发展,减轻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宫颈癌者出现腰背部疼痛,就表明病患到了宫颈癌的晚期。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临床症状主要是阴道流血:早期为接触性出血,晚期为不规则阴道流血,老年病患为绝经后不规则阴道流血。此外,有阴道排液现象,多为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米泔样液体。宫颈癌晚期者会因癌灶累及范围而出现不同的继发性症状,如尿频尿急,腰背部疼痛还有便秘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癌早期的症状是比较多的,经常会出现小腹坠痛,阴道出血的症状,还会分泌出很多特别臭的白带分泌物,月经情况也会发生变化,月经血量会变多,还有人会尿频尿急和尿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早期的时候是不会出现疼的情况发生的,晚期的时候会出现,宫颈癌临床症状是阴道排液。常诉阴道排液增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样或米汤样,有腥臭味,晚期因癌组织破溃,组织坏死,继发感染等,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会有痛的症状的,宫颈癌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有阴道的接触性出血,就是在同房以后或者是妇科检查以后会有明显的阴道出血,对于有月经的女性,还可能表现出月经经期的延长,月经量的增多,在绝经后的女性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流血,同时还有阴道排出白色或者血性稀薄如水样有腥臭味的液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癌是发生于女性子宫颈部位的恶性肿瘤,宫颈癌最早期、最常见的临床症状表现为性生活后出现的接触性出血,继续发展则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宫颈癌出现明显疼痛症状时,一般都属于中晚期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性生活时宫颈痛、不同程度的下腹部疼痛及腰骶部疼痛感或者是出现下肢疼痛。宫颈癌的患者一般都会伴有阴道内异常排液,表现为白色、黄色或者是血性的血样分泌物,具有明显的腥臭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癌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平时没有什么异常现象,当然早期也可能有接触性出血,比如妇科检查,同房后出血,还有可能出现稀薄样或者米泔样白带增多。如果癌组织侵犯了盆壁,输尿管和压迫周围神经,就会出现一侧腰骶部,髋部疼痛。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就需要引起重视,宫颈刮片tct与HPV。如果HPV高危阳性,需要结合阴道镜检查,了解疾病程度与性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