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面大牙都坏了什么办

会员178572803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后面大牙都坏了什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多颗牙齿龋坏严重,保留困难,最好是局麻下拔除后通过种植牙修复或活动假牙修复。
指导建议:可以保留的牙齿尽量通过治疗保留。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坏了,出现疼痛,要根据牙齿坏的程度以及症状判断是否是龋齿,或者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如果牙齿坏了以后,只是食物嵌塞疼痛并没有出现自发痛、夜间痛等症,只需要进行充填治疗就可以。如果牙齿坏了是由于龋坏导致出现自发痛、冷热痛、夜间痛等牙髓炎的症状,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才可以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大牙坏了烂空了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孩子的大牙坏了或者蛀了,建议尽快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医院的儿童口腔科就诊。医生会进行详细的临床检查,拍根尖片,判断龋齿的程度。如果牙齿只是大洞,可以治疗龋齿或者戴预制牙冠。如果空洞已经到达髓腔,形成牙髓炎甚至根尖炎症,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控制牙髓和根尖周的炎症,防止根尖周炎症对后续恒牙胚的损害。此外,如果发生根尖周炎,还可能形成根尖肉芽肿和囊肿,抑制恒牙萌出。所以,如果孩子的大牙有龋齿,要尽早治疗,每天都要认真刷牙,防止龋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大牙坏了烂空了要拔,牙齿龋坏严重,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导致大牙烂空了,如牙根完好,需做根管,充填修补后做桩冠修复,或保留牙根做覆盖义齿,如确实烂得没保留的价值,可能需拔除残根,后期再做义齿修复或做种植牙修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四颗大牙都坏了一般不能戴牙套,因为有可能会加重对牙齿的损伤。如果牙齿存在有损坏的情况,需要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通过清洗和修补的方法来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这个过程当中一般不建议佩戴牙套,因为可能会出现补牙材质脱落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对牙齿的健康产生影响,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听候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多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坏了种植一颗大概需要3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选择的材质来判断。如果选择是正规的大型医院,而且使用的材质也比较好,可能费用会比较高,大概在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比较小的医院,而且选择是普通的才是一般最近会降低,通常在3000元左右。在种植牙齿之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口腔的睡前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而且在饭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大牙坏了种植一颗通常需要4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患者所在的城市有关。如果患者在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当地的消费程度比较高,费用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患者在三线城市或者四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相对于来说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4000元左右。由于每个人所在的城市不同,因此在治疗期间需要的费用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