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左下腹部隐痛,想大便,拉不出

会员177569717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性28岁,左下腹部隐痛,两天了,第一天休息了一会就不疼了,第二天从下午三点左右一直开始隐隐作痛,想大便,又拉不出来,以前得过肾结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左下腹疼痛情况,考虑可能是泌尿系结石活动刺激引起?应该到医院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明天上午到大点公立医院泌尿外科门诊进一步检查,化验尿常规,做肾,输尿管,膀胱彩超除外泌尿系结石?确诊后根据具体病情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后期出现左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向右旋转,导致了左侧韧带的张力。想要缓解这种疼痛,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等到怀孕后期,胎儿向骨盆腔的方向降低,便会缓解胃肠道的压力,腹部疼痛也会缓解。
2、多调整体位,多休息。且在睡觉的时候可以选择左侧躺下,这样可以缓解血液循环不畅的问题,缓解腹部疼痛。
3、在站着的时候,尽可能地把背伸得笔直,把腹部的力量集中在大腿和臀部肌肉上,以此避免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看一下肛肠科,做结肠镜检查,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尤其是否是结肠炎的可能,做结肠镜检查看看。另外还要检查是否是妇科问题,做腹部b超检查看看。这些原因都可能。所以找到原因针对性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男性右下腹部隐痛,首先要考虑精索静脉曲张,由于精索局部的静脉曲张,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造成淤血疼痛,同时也会对精子的成活率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到男人的生育能力。彩超可以确诊,如果确诊了,可以进行腹腔镜下的精索静脉曲张结扎。
精索静脉曲张分为左右两侧,右侧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右下腹隐痛。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人左下腹部隐痛的原因,比较常见的是有妇科疾病,比如有盆腔炎、附件炎等,会出现左下腹部疼痛,还会出现白带增多、腹部压痛、腰骶部坠痛、月经不调等症状。明确诊断需要做腹部彩超检查和妇科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左腹部隐痛的原因如下。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腹部隐痛的症状,可能是便秘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会逐渐增大,从而压迫到局部神经导致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有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的症状,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确诊为先兆流产,需要及时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腹部吸脂一般不太痛,多数能够忍受。腹部吸脂通常是利用仪器,然后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皮下的脂肪碎块进行吸出,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吸脂手术之前会提前进行麻醉注射,所以在手术过程当中并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而随着麻药的消散,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多数能够忍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