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三四天了,早上醒来头晕,特

会员174927739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疼三四天了,早上醒来头晕,特别能吃吃了又会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经常出现有头痛的现象,一般多见于血管神经性的疼痛,可能与经常劳累过度,没有休息好,熬夜等都可能会导致头痛头晕,头部不适。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以适当的通过做一个头部CT。也可以选择服用正天丸等药物,帮助治疗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或者说肾脏供血不足引起的一种症状,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或者学习紧张压力大。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增加户外活动。如果症状一直不间断不佳,抽时间去了一医院就诊,排除器质性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晕,头痛的原因有多种。主要包括高血压,颈椎病,脑供血不足和一些生理性原因比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睡眠障碍,也可能由与长时间低头引起。焦虑也可能会出现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颈椎疾病就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如果严重还会出现手臂麻木、手指麻木,主要是由于颈部关节突出病变压迫到神经和血管,导致血流不通畅引起的症状。也有由于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痛,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硬化,出现了血管腔狭窄,血管壁增厚,也会导致血流不通畅,导致了头痛、头晕、恶心、呕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平时血压低,夜间睡眠时候血压更容易低的多些,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在检测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头晕头疼心慌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原因比较多,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血压血糖,是否贫血,心脏,头部疾病等。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头晕头痛的症状在临床上也很常见,生理状态下过度的疲劳、失眠、精神压力大等,都会导致头晕头痛的症状,而系统的检查并不一定会有问题,经过休息,这些头晕头痛的症状就可以缓解。另外,长期失眠的、神经功能衰弱的,会有这种头昏沉头痛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考虑抗生素类药物,积极进行抗炎治疗。同时,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可作为辅助治疗,止咳药物可与对症治疗相结合。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C,避免摄入各种辛辣食物,需要避免吸烟和饮酒,多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