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下方有一颗大牙坏了昨天一觉睡

会员140920477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下方有一颗大牙坏了昨天一觉睡醒突然疼起来了牙龈也肿了疼了一天了摸下巴下面脖子比不痛的那个地方肿现在嗓子咽口水也疼吃东西也疼现在也没有药店医院也没开门怎么才能快速止疼快疼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右下方有一颗大牙坏了,龋齿引起的牙痛根治的办法只有把虫牙给治疗好,吃止痛药是无法解决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看龋齿的深度,如果是浅表的龋齿可以直接补,如果是影响的牙髓炎,要做根管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牙要好得多,就是种牙成本比较大,一般的需要几千元。镶牙就便宜得多,一百元左右就可以。全瓷烤瓷牙在电脑辅助设计与制作系统的指导下还可制作出最符合患者牙齿形态、颜色,以及肤色的个性化修复体,使修复效果更加天然逼真,不留痕迹。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大牙坏了装一颗费用在500-15000元,主要与选择的修复方式、材料有关。如果患者选择大牙安装活动假牙,活动假牙又包含全塑料基托的活动假牙和金属基板的活动假牙,全塑料基托的活动假牙一颗在500-600元左右,金属基板的活动假牙一颗需要800-1800元左右。如果患者选择安装固定假牙,包括烤瓷牙、全瓷冠和种植体修复,烤瓷牙价格在2000-5000元不等,种植牙修复费用较高,一般在8000-15000元不等。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情况下,胃的右下方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的右下方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吃小米粥、蔬菜粥、南瓜粥等食物,还应避免喝酒,应注意饮食的卫生,避免吃不健康的食物,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法莫替丁散、奥美拉唑肠溶片、复方雷尼替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补个大牙大概需要用到300元到2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补牙的情况分析。如果牙齿只是轻度的损伤,只需要简单的清洁和补充,此时需要用到的价格会比较低,大概在300元左右。如果牙齿损伤的比较大,补充的面积也比较大,此时需要通过佩戴牙冠的方式进行后期的保护,用到的价格也会比较高,大概2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牙坏了种植一颗大概需要3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选择的材质来判断。如果选择是正规的大型医院,而且使用的材质也比较好,可能费用会比较高,大概在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比较小的医院,而且选择是普通的才是一般最近会降低,通常在3000元左右。在种植牙齿之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口腔的睡前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而且在饭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大牙坏了种植一颗通常需要4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患者所在的城市有关。如果患者在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当地的消费程度比较高,费用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患者在三线城市或者四线城市,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相对于来说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4000元左右。由于每个人所在的城市不同,因此在治疗期间需要的费用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