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买了袋冲剂类神话牌枸杞红枣茶,哺乳期能喝吗?

会员13153112 25 已回复
在超市买了袋冲剂类神话牌枸杞红枣茶,哺乳期能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一夫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75
问题分析: 你好,枸杞可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止渴,进而使人面色红润。红枣具有″补中益气、滋脾土、润心肺、生津液、悦颜色″的功效。
意见建议:是可以服用的。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枸杞可以滋补肝肾、补血安神、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现代科学证实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强壮子宫都有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花有美容养颜排毒的功效,红枣能够改善气色,补气补血,枸杞营养丰富,能够增强体质。这三种东西都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合在一起泡茶功效也很多。玫瑰枸杞红枣茶主要是女性经常喝的,能够补气补血,滋润肌肤,美容养颜。爱美的女性可以经常喝,能够越喝越美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每天适量的喝,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身体不适感,去中医科中药调理观察看看。平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平时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穿些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养肝明目功效:桑葚枸杞红枣茶可入肝经,具有滋补肝脏的作用,还可清肝火,而且枸杞中含有维生素A,可用于治疗夜盲症、干眼症、目赤肿痛等症状。2.润肺止咳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因肺燥导致的咽喉肿痛、咳嗽、干咳少痰、气喘等症状。3.健脾益胃功效:适合脾胃虚弱的人群饮用,治疗消化不良、食积、腹胀、便秘等症状。4.强身健体功效:桑葚枸杞红枣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延缓衰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菊花枸杞红枣茶的功效,是具有补养气血、补肝明目以及清热的功效和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通过三种中药调理身体。因为红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菊花具有清肝明目,疏散风热,清热解毒的作用。枸杞具有滋补肝肾、明目等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讲,哺乳期是可以喝感冒冲剂来治疗感冒的。
哺乳期感冒可以服用感冒冲剂,但要注意控制用量,最好在三天内停止服用。因为这种药物很有可能会从母乳中排出,从而间接的被喂食的婴儿所吸收,而这种药物里面含有马来酸氯苯那敏,一旦被宝宝吸收了,就会出现嗜睡、困倦等副作用,需要密切的观察,并且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不要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