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肥胖,先天肥胖,顽固性

会员15615624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肥胖,先天肥胖,顽固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您没有内分泌紊乱,也无糖尿病等代谢障碍性疾病,考虑就是单纯性肥胖,一般多有家族史。与遗传、饮食营养、运动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应降低饮食热量,减少饮食中的糖、油、热,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进行运动,保证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顽固性肥胖的人一般可以控制饮食、艾灸等方式进行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1.控制饮食:顽固性肥胖的人想要减肥,首先需要控制饮食,平时尽量避免吃肥肉、蛋糕等热量较高的食物,尽量多吃青菜、黄瓜、胡萝卜等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
2.艾灸:艾灸属于一种中医疗法,通过刺激足三里穴、中脘穴等穴位,一般能调整全身经络气,血,平衡脏腑功能,从而能辅助进行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顽固性肥胖减肥要以节食以及多运动减肥,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不能吃肉类食物,也不能吃高热量食物,对于碳水化合物等这类的食物,需要减少摄入,很可能会导致肥胖的持续加重,而出现减肥失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顽固性肥胖减肥,最好的效果就是节食以及多运动,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不能吃肉类食物,也不能吃高热量食物,对于碳水化合物等这一类的食物,需要减少摄入,很可能会导致肥胖的情况持续加重,而出现减肥失败。每天锻炼一个小时以上,才能够使身体快速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将脂肪当中储存的能量快速的减掉,平时也要注意多饮水,喝水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快速排尿,也能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应该合理饮食,营养均衡,科学安排一日三餐,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然后在生活中也应该加强体育锻炼,饭后可以散步,促进消化,避免造成脂肪堆积,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来吸掉病人身上隐蔽部位的脂肪,同时一定要有一颗坚持的心,不能前功尽弃,如果减肥效果不明显,病人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病理性肥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顽固性肥胖怎么减肥最快这一说法并不科学,建议顽固性肥胖的减肥人士通过加强体育锻炼、物理治疗等方式来减肥较快。
1.加强体育锻炼:顽固性肥胖一般是指通过药物治疗后,体重仍无明显下降者,可能是活动量较少、吃得多等因素导致的,顽固性肥胖的减肥人士限制高热量食物摄入的同时,还可以加强体育锻炼,经常地跳绳、打篮球等,以燃烧身体多余的脂肪。
2.物理治疗:顽固性肥胖的减肥人士还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灸、艾灸、推拿等,加快新陈代谢,进而有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肥胖的人通常抽脂是有用的,但是具体情况最好咨询专业的医师。抽脂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利用抽脂针将局部堆积脂肪吸出,是一种常见的医美外科手术。常见的吸脂手术有面部脂肪抽吸、上肢部脂肪抽吸、腹部脂肪抽吸、大腿及小腿脂肪抽吸、臀部脂肪抽吸。肥胖的人进行抽脂一般是有用的,但是主要情况要进行咨询。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不要进行比较剧烈或者是费力的活动,要多注意卧床休息,以免伤到手术部位,还要避免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