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询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号真伪,有

会员111739657 28岁 已回复
怎样查询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号真伪,有怎样查询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号真伪,有没有相应的专业网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可以去工商局查询。
有用0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建议到当地的工商局查找户头的名称就可以了。这样才可以知道真假了,一般网上是不可能查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你对回复做出评价,谢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辨阿司匹林肠溶片的真伪的方法。最简单而又确切的鉴别方法,就是看包装上的批准文号。药品在包装上一定能够看到批准文号是国药准字H或Z.S.J.B.F+8位数字。如果包装上没有国药准字肯定不是药品,如果有国药准字登陆国家药监局数据查询,输入药品名称或国药准字后面的字母和8数字,查到的是真药,查不到的就是假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辨别真伪二氧化锆通常需要请专业的医生辨别,会相对比较准确。二氧化锆牙冠属于一种比较好的烤瓷牙修复材料,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或者是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具有比较好的生物相容性。最好能够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治疗,使用的材料一般都是真的,需要到医院先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且根据口腔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细菌滋生,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预产期从孕妇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预产期的月份就是那个月的月份如果是大于3就减去3,月份小于3就加9就是出生的月份。但是预产期只是一种估计值。实际的出生日期提前或推后半个月都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查看包装,看看外包装上的字迹是否清楚,如有模糊的字迹,那就有可能该药品是存放已久的药品或者是假药,有被修改过的。查看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如有发现该药是已过期或者快要过期的也不要购买。查询批准文号。先找到批准文号,然后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网站就行查询,如果有查到这个批准文号以及该信息是跟你手上的药品的信息是一样的话,那么就是真的,否则就是假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辨别真伪二氧化锆一般是比较困难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辨别真伪二氧化锆一般可以通过外形辨别,二氧化锆一直的外形看上去比较脱光,而且白的也比较自然,但是非常难以辨别,如果想辨别,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配合专业的医生安装,在医院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而且也不会出现假二氧化锆义齿。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对牙齿造成不良的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乙肝六项比乙肝五项多了乙肝前s1抗原。人体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后,最早的免疫应答就是针对前S1抗原的。由于前S1抗原的出现在HBV感染的最早期,因而可以起到早期诊断的作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