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42*40*41mm,形态大小正常,肌层回声分...

会员8287706 34 已回复
子宫:42*40*41mm,形态大小正常,肌层回声分布均匀.
内膜居中厚7mm
右卵巢27*15mm,左卵巢30*21mm,内可见17*14mm
无回声(生理性)
这是我月经干净后一星期的检查数据,请问:我这些数据都算正常吗?子宫内膜算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病情分析:子宫:42*40*41mm,大小是正常的;内膜居中厚7mm。属于正常的;右卵巢27*15mm,左卵巢30*21mm,内可见17*14mm无回声(生理性)这也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妇科超声报告单没有发现异常的问题
指导建议:子宫大小和内膜厚度都在正常范围,也没有发现有异常的病变存在,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性腺器官,有着分泌自体激素和排出卵泡的功能。根据不同年龄,卵巢的大小也是有区别的。常生育年龄的成人左侧卵巢长29.3mm、宽14.8mm、厚8.2mm,右侧卵巢平均的长度是28.8mm、宽度是13.8mm、厚度是8.3mm。35-45岁时卵巢开始逐渐缩小,到了绝经期以后卵巢开始逐渐缩小到原来体积的1/2。女性逐渐进入绝经期以后,卵巢会发生萎缩,通过妇科内诊时触摸不到卵巢。建议生育期的女性要注意卵巢的保养,避免熬夜,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是孕育胚胎,胎儿和产生月经的器官,整个子宫呈倒置的梨形。它的重量约是50到70克,长度约是7到8厘米,宽度约4到5厘米,厚度约2到3厘米,子宫的容量大约5毫升。子宫上部较宽的部分叫子宫体,子宫体的顶部叫子宫底。子宫的下部称为子宫颈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左侧的卵巢大小通常是在29.3mm左右,而右侧的卵巢大约是在28.8mm左右,左侧的卵巢宽度在14.8mm左右,右侧的卵巢宽度在13.8mm左右。而超出范围,都有可能是卵巢囊肿的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同的月经周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厚度在卵巢激素水平刺激下发生周期性变化,一般在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最厚,大概在12毫米左右。如果是月经快要来潮前内膜厚度0.4cm,这个就考虑子宫内膜变薄,会导致月经量过少或者月经不调,不来月经的,所以不能单纯看内膜的厚度来判断。在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可以准确判断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儿nt增厚7.5mm是不正常的。
刚怀孕的女性,需要去医院进行任何的常规检查,发现胎儿nt值在7.5毫米是不正常的。正常的范围在2.5mm以下。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后,都算不正常的,说明较厚,导致胎儿变成畸形的可能性较大。孕期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做b超,观察胎儿是否为畸形。此外,孕期应该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检测胎儿胚芽等情况,判断胎儿发育是否正常,避免胎儿出现发育差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