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线吗

会员99024185 25岁 已回复
你好在线吗你好在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名瑜 医师 荣县旭阳镇李家家沟村卫生室中医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痛,耳鸣耳聋,湿疮,感冒,胸痹,心悸,胁痛
已帮助用户: 9549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患者有什么与身体健康相关的问题需要进行咨询啊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描述清楚具体的发病情况。已经部位,那样好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不好在脸上的表现可能有嘴唇发紫、面颊暗红色等,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
如果患者存在先天的心脏疾病或者是风湿性心脏疾病,症状以嘴唇发紫、面颊暗红色为主。事实上,大多数的心脏病病人都不会出现面部症状,一般会出现胸闷、心慌的症状,这种情况在运动后会更加严重。一般情况下,患者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但当他们运动的时候,可能会突然感觉到胸口发紧、呼吸困难、浑身无力,这就需要考虑到心脏问题了。有的人会出现胸痛、呼吸困难、或者是在运动之后会出现嘴唇发黑的情况。还有一些患者会有下肢浮肿的情况。建议患者要对心脏疾病做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不好判断,有疙瘩可能是毛囊炎,毛囊炎一般可以自愈。左腹痛,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
指导建议:左腹痛有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疾病,比如有感染,左输尿管下段结石等,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乙肝后的调理包括很多的方面,例如饮食起居,情绪以及药物诸方面,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低脂饮食,起居有节,不过度劳累,心胸豁达等都是乙肝病人的养病之道。此外,合理的药物调理也相当重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宫颈息肉在月经干净后3-5天摘除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息肉是宫颈的腺体或间质局限性增生而形成的一种赘生物,是慢性宫颈炎的临床表现之一,通常与宫颈感染、子宫附件血管阻塞、雌激素水平升高等因素有关。宫颈息肉患者一般可以通过做手术切除宫颈息肉,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5天做手术比较好,此时患者阴道内分泌物比较少,宫腔内的分泌物也相对较少,在进行手术操作时通常不会影响视野,方便治疗。做完手术以后,患者通常需要卧床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饮食上也需注意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比较轻的白塞氏病是可以治好的,白塞氏病是属于身体免疫性疾病,目前西医好像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中药见效比较慢,但好在管用,并且不易复发。合理用药,调节脾肺,达到疏肝理气、清泄肝火,调理机体阴阳平衡的功效,从源根上抑制病菌的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宫外孕保守治疗期间也是需要住院进行观察的。用药期间暂时尽量多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剧烈运动,如果出现阴道流血,小腹剧痛等症状时,请及时通知医生,在下次备孕时,可以先检查一下输卵管的通畅程度,以免再次导致宫外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