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不花钱的恢复软件啊了这是

会员98407697 22岁 已回复
有没有不花钱的恢复软件啊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单纯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细菌的感染引起的, 也有可能是蚊子咬伤,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个可以观察看看,如果越来越严重,可能就要到医院检查看,细菌的感染,用抗生素治疗。过敏性的原因,可以用氟轻松乳膏治疗试试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中最大的一个附属性腺.它所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前列腺与身体其他脏器一样,也会生病,最常见的是慢性前列腺炎.临床发现,25%~50%的男性遭受过此病的困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抽烟和熬夜对肝炎病人的病情是有影响的,能够使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加重肝炎的病情,加速肝炎病毒对肝细胞的损害。平时除了积极用药物治疗以外,还要加强对自身的调理。特别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戒烟戒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提升针会有一定的恢复期,可能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提升针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等情况,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有弹性,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的情况,而且还会导致局部有一个微小的伤口,可能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恢复时间需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并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能够减少对伤口的影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提升针一般是有恢复期,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皮肤松弛多数是由于年龄因素或者是营养不良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注射提升针的方式来改善,在刚注射完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必要时也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拉皮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掉,有很好的紧致效果。在刚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提升针是有恢复期的,面部注射提升针一般需要14天的恢复时间。面部提升针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美容方式,具有简单快捷无创口的有点,避免了美容者产生手术痛苦,面部提升针的作用效果是比较快的,能再短时间内使面部的皮肤变得紧致,消除面部皱纹,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说完全可以去做面部提升针。面部轮廓提升针有着提升面部下垂组织的作用,还能够有效去除脸部皱纹,比如鱼尾纹、法令纹、还有下巴纹等。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打针,打完针之后不能在吃有刺激的食物,会减慢肌肤吸收的进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