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一个人中邪的视频,晚上就

会员98125829 13岁 已回复
我看过一个人中邪的视频,晚上就睡不着觉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观看不良视频刺激引起心理精神原因,可以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注意休息,可以听音乐适当体育运动分散注意力,心情放松不要紧张,必要时可以应用安神镇静药物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是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而给患者带来更大的损害,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对于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单纯使用药物,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饮食清淡,适度锻炼身体。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长期失眠可能危害机体的消化系统,造成脾胃不调,引发消化系统疾病。失眠症患者一般还会有广泛性骨骼肌痛楚症状,这种肌肉痛楚往往是呈游走性,而且天气严寒、潮湿等经常会加重肌肉痛楚的程度。
意见建议: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精神放轻松点.口服七叶神安片脑灵素等试试.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
有用0
关注
李艺飞 私人心理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产后抑郁,偏执状态,童年社会功...
已帮助用户: 7763

心理指导:你好,看过一个不好的视频,晚上害怕睡不着,这个情况考虑是急性的恐惧心理导致的,人是有遗忘能力的,建议转移注意力,不要再看,不要过多的关注恐惧情绪本身,另外可以看一些搞笑的视频,帮助缓解情绪。
有用0
关注
赵艳华 辽东学院医学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产后抑郁,心理性性功能障碍,考...
已帮助用户: 3039

心理指导:你是你也种邪了,你要知道,你在现实中,视频的主人公是虚拟的,是艺术加工的产物。你要分清现实与网络。这样就能从中邪的误区中跳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多食用生蚝会导致胆固醇升高。
生蚝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十分丰富的食物,食用过多的蛋白质在人体内消耗不完,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人体中。且大量蛋白质在肠胃中堆积,进而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生蚝胆固醇含量高,三高人群最好离它远一些。而且海鲜一般都属发物,吃多了弊大于利。每日吃一到两个生蚝,摄入人体的锌、硒已经足够了。锌浓度过高可能会适得其得其反,引起副作用。
建议:生蚝每天100-150克合适,患有急慢性皮肤病的人不要吃。脾胃虚寒,慢性腹泻,便溏者不要多吃。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为一个人失眠可以是因为情感方面的空缺引起的情感缺失的精神疾病,这说明人在患者心里非常的重要,可能是患者喜欢的人,也可能是患者讨厌的人,让患者烦恼的人,总之因为某种感情没有得到心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如果牙齿断了还会痛,考虑是存在残根,治疗前建议先拍个牙片检查了解情况,发现有残留组织,需要重新拔牙,将牙根连根拔起,否则一直残留在内部,可能会反复滋生细菌引起反反复复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牙痛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镇痛药,暂缓疼痛,例如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双氯芬酸钠肠溶胶囊等,对于轻度、中度的疼痛有控制效果。如合并炎症感染,再严格听从医嘱,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甲硝唑片抗生素消炎。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例如受不良情绪的影响,或者合并有精神心理疾病。另一方面也与躯体因素有关,例如各种躯体不适,或者患有原发病。三是环境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怕黑怕鬼是黑夜恐惧症。黑暗恐惧症是一种心理疾病,主要表现为怕黑,不敢一个人独处,白天与晚上精神症状不一,情绪相差很大。
指导建议:黑夜恐惧具体点就是思维强迫,一般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不需要刻意去治疗,平时可以参加一些这方面能力训练。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在给宝宝断乳期间可以多饮用一点大麦茶,平时要避免食用油腻的食品,同时也要避免多喝汤。
妈妈尽量先断白天的哺乳次数,比如原来是白天喂五次,次数逐渐减少。如果白天用辅食或者奶瓶代替喂奶,晚上再逐渐减少喂奶次数就可以断奶。另外,在照顾小孩的过程中,尽量避免与宝宝的胸口发生摩擦。由于乳房在断乳过程中会有一定的肿块,所以在乳汁的过程中,不能随意的撞击会导致发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