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泪勾想注射创大科技细胞生长

会员97530412 35岁 已回复
我有泪勾想注射创大科技细胞生长因子,估计的注射几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指导意见:您好,药物的使用要在医生面诊后指导为宜,耐心配合医生治疗,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取静脉注射的方式,注射隆鼻细胞生长因子隆鼻。注射隆鼻细胞生长因子,属于非整形手术,通常可以采取静脉注射的方式,进行鼻子填充,通过填充能够塑造鼻子的外形可以更加好看,同时对鼻子的损伤也比较小。在填充以后还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搓揉鼻子,引起鼻子变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促肝细胞生长素,主要是从新鲜的乳猪肝脏中提取出来的物质,具有一定的生物效应,能够明显的刺激肝细胞DNA合成,促进损伤的肝细胞线粒体恢复,促进肝细胞再生,加速肝脏组织的修复,对于肝病的治疗是起到辅助的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打白蛋白会促进癌细胞生长没有科学证据。具体分析如下:
癌症患者在注射白蛋白时出现了病情加速,有可能是某些癌症患者在增加蛋白蛋时会导致肿瘤长得更快,是因为癌细胞的代谢比正常人的癌细胞要快,它需要更多的原料蛋白质来补充,这时候如果输入过多的白蛋白,会加快其增长,而且超过其他正常的细胞,但是打白蛋白会促进癌细胞生长没有科学证据。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促肝细胞生长素能促进肝细胞生长。促肝细胞生长素是从新鲜猪肝中提取的小分子多肽物质,能明显刺激新生肝细胞的DNA合成,促进损伤的肝细胞恢复,可促进肝细胞再生,加速肝脏组织的修复,恢复肝功能。临床上一般用来治疗重症病毒性肝炎,在应用该药物治疗时,一般以针对重型肝炎的综合治疗为基础,促肝细胞生长素为辅助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膜瘤是一种病理学特征,它能在某种意义上反应出肿瘤的发展和复发性,需要根据临床医师的综合分析来判定其病变的种类和分期。主动性脑膜瘤是外科治疗的主要选择,如果能够完全切除,也就是将被肿瘤侵染的硬膜和头骨一起清除,这样就可以避免再次发生。但对于II、III级别的脑膜肿瘤,如果不能彻底切除,很可能会出现再发性肿瘤,必须进行放射治疗,并定时进行随访。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蒲公英不能抑制癌细胞生长。一般蒲公英的功效是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对于乳腺疾病有一定的疗效。对消除癌细胞是没有什么效果的。癌症患者要及时的治疗,早期的癌症,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