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两个软件的排卵期相差两天,...

会员96555841 27岁 已回复
手机上两个软件的排卵期相差两天,分别是12和14号,今天用排卵试纸测了是阴性,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排卵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的,一般的就是月经前的14天左右的啊,你可以去做个彩超看看,排卵试纸,不准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的温度一般是体表的温度,腋下的温度测量一般是比较容易和卫生的。一般情况下,腋下的温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各种因素影响而发生轻微的变化,比如局部的汗液分泌、情绪的激动、特殊的经期、测量的误差等,这些都会导致两个腋下温度不一致。因此两个腋下温度相差0.5一般是正常的。
如果患者此时没有身体的不适,也可以通过肛温、口温等方式来判断。正常的误差范围一般是0.5°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左手和右手的血压差10-20mmHg,正常的收缩压90-140mmHg,舒张压60-90mmHg,一日之内,血压会随外界的环境和心情的变化而改变,而左、右上臂的血压也会发生变化,但左右两个部分的区别并不大,通常都是10-20mmHg。测量血压要以偏高的一面为宜,左右肢体的血压差距比较大,要尽快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两侧肢体血压相差不超过10,如果相差太多就需要检查了,可能是锁骨下动脉盗血或者大动脉炎等情况,需要检查颈部血管超声等相关检查。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血管情况,监测血压,避免血压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右手臂血压相差是不超过2汞柱正常。
如果采用正确的测量方法,即静息半小时内不吃刺激性食物和饮料,坐着或者仰卧位测量血压,双侧上肢肘部与心脏处于同一水平,双侧手臂血压值一般不超过20毫米汞柱。主动脉夹层、主动脉弓综合征、锁骨下动脉窃血综合征等疾病都能初步排除。患者平时需要做好护理,测量血压是需注意尽量保持心态平稳,避免影响检查结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右手血压相差大,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左手和左手之间的压力差距一般在20mmHg左右,这是因为左手和右手之间的间隔和静脉管腔的厚度不一样。假如压力差距增加到20mmHg以上,就需要查找导致压差较大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大动脉炎、锁骨下动脉狭窄等因素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相差3岁最为合适。因为两个孩子之间这个年龄差,宝妈的身体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两个宝宝年龄相差三岁,当小宝宝出生时,大宝宝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了,妈妈照顾起来也不会那么吃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