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量血压。软件下摘已完成。

会员95820023 51岁 已回复
这么量血压。软件下摘已完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海 主治医师 淮北烈山区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6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说的不清楚,到底血压多少,什么软件啊,因为你说的不具体,暂时没法回答你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把你的情况说的详细点,看看血压到底是多少,看看需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不然没法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术后注意护理,尤其是对伤口周围一定要保持清洁,每晚睡前要用软湿毛巾擦擦,以免细菌感染,不过要注意伤口千万不能沾上水。平时要穿宽松且纯棉质的裤子,以免因不透气或衣料的刺激而引起发炎。饮食上不要吃刺激类食物,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微创取石以后,三五天可以出院,肾结石这个和个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水分摄入少,不爱喝水,同时食入高钙的食物和这个草酸过于丰富的食物摄入太多,另如果肾结石不是很大,可以选择超声波碎石,或者是微创取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牙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才能快速变白,同时也可以进行超声波洗牙使牙齿变白。冷光美白主要是使用一些腐蚀性药物,可以将牙齿上牙釉质进行彻底清除,达到美白的效果,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通过一些超声波振动原理,将牙齿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掉。美白后24小时内,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辣油以及过冷或过垫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口水,避免抽烟。建议爱美者注意口腔卫生,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清洁牙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求美者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或者填充脂肪,来改善脸长的问题。脸部比较长的时候可以通过发型来降低额头的长度,然后就能平衡面部。或者调整发际线,降低发际线后额头长度会发生变化;脸长就会显的太窄,只是宽度不够,需要在两侧填充脂肪。增强脸部轮廓感,扩大宽度,会有视觉上改变脸部形状的效果。或者是下巴尖端稍长,接骨治疗下颌骨。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手术,并且术前要保证面部清洁,同时要求是无菌操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目前美白牙齿的技术主要有冷光美白牙齿技术以及激光美白牙齿技术。冷光美白技术主要是选择适当的美白剂,通过一定操作产生快速的氧化还原反应,以此去除牙齿表面自己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激光美白牙齿是在牙齿表面涂抹专门的美白凝胶,通过催化反应达到彻底美白牙齿的效果。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做牙齿贴面,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建议美白以后一定要保持基本的口腔健康情况,刷牙一定要定时、足量,刷牙时间要够,每次尽量要刷3-5分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