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莹医生你好;我最近右眼下神经一直在跳,是什么原因...

会员93613285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樊莹医生你好;我最近右眼下神经一直在跳,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样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好,眼皮跳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
意见建议:能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也可能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镇静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度疲劳是会引起嘴皮跳动,当身体处于过度疲劳的状态时,神经功能传导就会减弱,此时毛细血管会与神经末梢接触面积增大,从触点式粘连变成线状性粘,这时嘴唇就会跳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几天右眼皮老是跳可能是用眼过度的原因,也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的原因。右眼跳动可以到医院的眼科检查诊断,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选择外用消炎药膏的方法治疗。若是眼睛比较小,需要做双眼皮手术调整,比如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唇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所致,是由于病毒潜藏在身体里,如果是风吹日晒、熬夜、感冒等原因,嘴唇附近或唇红粘膜上会有成团的小泡。在治疗的时候,可以使用局部的抗病毒药物,即阿昔洛韦或者喷昔洛韦软膏,然后在嘴唇上涂抹。如果没有起泡,或者是有瘙痒的症状,可以用药来快速的恢复。如果唇疱疹反复发作,间隔时间短,可以通过服用阿昔洛韦或喷昔洛韦来防止唇疱疹的再次发作。
复发性唇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如果没有其他原因,比如风吹日晒、感冒、甚至是无诱因都有可能导致嘴唇起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口臭可能是食物残渣、蛀牙等问题导致的。
儿童口臭的病因是由于口腔中有乳汁或者是食物残留在嘴里没有清洗干净导致的。另外,有大的蛀牙,里面有腐烂的脏污,口腔发炎,出血,或有齿龈瘘管流脓等问题,也可能会导致口臭。检查孩子的口腔、牙齿、咽喉是否有感染,有无口腔感染、便秘等症状,是否有胃部感染或便秘等因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由于天气干燥,体内水分丢失过多,机体电解质紊乱或者某些疾病造成的,与个人的体质和外界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可能是饮食不当,食盐量过多,气温过高,缺乏某些微量元素,熬夜上火,肝肾阴虚,糖尿病,尿崩症,甲亢等引起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