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川中医院针灸了几个月,没有

会员92586506 30岁 已回复
在永川中医院针灸了几个月,没有痊愈,大小眼,笑的时候嘴巴还是歪的,现在人比较自卑了,不知道能医好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艺华 医师 大连市西岗区精诚中西医诊所中医科
擅长: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5985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得过面瘫吗,面瘫中医讲是寒气凝滞经脉导致的,西医讲是病毒感染面神经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我建议您可以继续针灸治疗一下,平时饮食清淡,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晚上用热的毛巾敷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需要针灸治疗两到三个疗程,一个疗程需要15天,脑梗死旧称脑梗死,又称缺血性脑卒中,是指因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可能导致猝然昏倒、不省人事、半身不遂、言语障碍、智力障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乳腺增生,进行针灸或者,物理治疗都是有效果的,不要担心。因为乳腺增生是一个慢性的病,所以注意按疗程调理,效果会比较好的,一般认为针灸的调整作用仅适用于机体功能失衡,也就是说,主要用于功能性难病的治疗。实际上,近几十年来的大量实践证明,针灸不仅能有效地治疗功能性疾病,而且可以治疗器质性难病。适当的用一些活血的中药调理,观察一段时间也是可以的,平时应该注意多加强营养,但是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注意安全和卫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没有打针灸袪斑,一般出现斑点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法去除。激光的方法主要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的色素以及组织吸收,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被体内的吞噬细胞消除,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防晒措施,避免局部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以免黑色素沉着,影响激光祛斑的效果,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针灸减肥通常是有用的,但是见效的时间非常缓慢,利用针灸的方法减肥,通常是通过刺激穴位的方式,能够有效调节人体新陈代谢,通常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想要快速瘦身也可以选择抽脂,通常是利用仪器的负压作用,能有效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看到瘦身效果。平常生活中要减少高油腻以及高脂肪食物摄入,另外多参加体育锻炼,能起到促进脂肪燃烧的作用,从而有效预防肥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针灸对颈椎病有一定效果。针灸疗法可以减轻肌肉的紧张,降低交感神经的亢奋,促进血液循环,是一种简单、有效、易于接受的疗法。可以选择肩井穴、风池穴、百会穴、曲池穴等穴位进行针灸。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针灸,具体的治疗疗程要看病人的情况,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不要着凉,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物品,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针灸主要是用针在人体的各个穴位进行扎刺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好处有以下几种:第一种,具有疏通经络的功效,经络不通容易引起背部和腿部疼痛、四肢麻木、肿胀等症状,针灸后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状况。第二种,具有调和阴阳平衡的功效,阴阳失衡容易引起各种疾病、肝肾功能早衰等。第三种,还可以去除身体内的湿气,具有祛湿的功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