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看不清,模糊!

会员66733700 20岁 已回复
眼睛近视,看不清,模糊!眼睛近视,看不清,模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近视手术注意事项:1、术前4周内请勿戴硬质隐形眼镜,术前2周内请勿戴软质隐形眼镜。2、术前3天内请遵医嘱每天滴用抗菌素眼药水;未经医生许可,请勿自用其他药物。3、手术前三天内请勿用任何化妆品和香水。4、术前一日请洗头、洗澡、剪指甲,做好个人卫生。5、术前适当进食易消化食物,请勿空腹或过量进食。6、术前若感冒或身体有特殊不适请告知医生,以便我们酌情处理。女性朋友请尽量避免在月经期接受手术。7、请安排一位亲友陪同您前来手术。
意见建议:大家其实在做手术之前,就能够向医师了解或者查询到做手术一些注意事项。良好的注意事项有助于帮助大家顺利的进行手术。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近视是看不清远物、却看清近物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近距离工作,经常看电脑等造成眼睛疲劳,由假性近视变成了真性近视。
意见建议:你还是配带框架眼镜。用眼卫生是一定要注意的了可以用干桂圆剥皮之后用果肉和果核跟枸杞一起泡水喝,可以增加晶体含水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目前有近视眼,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度数。
指导建议: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有普通的激光手术,也有半飞秒跟全飞秒,那么不同的手术,它适应的范围是有所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需要去医院当地大型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是近期视力下降比较快,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比如糖尿病?
指导建议:要检查一下引起视力下降快的原因,建议先到医院眼科验光检查,看看是否弱视、散光等,然后再决定是否要配镜矫治,如果有一些器质性病变引起的视力模糊,就要对症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近视是看不清远物、却看清近物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近距离工作,经常看电脑等造成眼睛疲劳,由假性近视变成了真性近视。
意见建议:你还是配带框架眼镜。用眼卫生是一定要注意的了可以用干桂圆剥皮之后用果肉和果核跟枸杞一起泡水喝,可以增加晶体含水量。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出现视物模糊情况,结合你的年龄,考虑多是由于近视所致。原因多见于长时间玩手机、玩电脑或者看电视等导致用眼过度所致。也有是遗传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选择正规医院眼科检查一下视力,及时配带眼睛,以免导致眼睛更加疲劳,加重近视。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看电视、学习等。

刘贵滨医师内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75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形成近视增长的可能有很多,比如用眼强度大,佩戴的眼镜不适合或眼部疾病都有可能造成视力下降的。
意见建议:近视一旦形成就只能矫正,可以通过配镜矫正或手术校正,配镜的目的是防止看不清楚加深近视,但要注意配镜准确。手术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上,近视稳定的时候。平时要注意用眼强度吧,要控制视力的发展,用眼1小时左右要休息10-15分钟。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关于近视眼当前治疗的主流还是佩戴凹透镜片来矫正,可去正规眼科医院验光配镜。当然注意用眼卫生也是关键。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