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胀痛

会员59227966 40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腋窝下有一副乳按压会痛发病时间:3年化验检查结果:是一个副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患有乳腺纤维瘤的患者出现疼痛及腋淋巴结肿大等表现,要高度怀疑已发生恶性变。个别发生在月经初潮前的青春期腺纤维瘤,在初潮后数月或l一2年后迅速增大,多>5cm,最大可达20cm,占满全乳,乳腺皮肤紧张、发亮,有发红,静脉扩大曲张,似恶性肿瘤。但并不与表皮粘连,不痛可以推动,腋淋巴结不肿大。
意见建议:你好,患有乳腺纤维瘤虽属良性肿瘤,但极少数有恶变的可能性,而且这种恶变的危险性为累积性增加,由于致病的内分泌环境持续存在,约10%-25%患者,可同时多发,也可先后多发,不应将这种多发性倾向视为复发。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副乳就是多余的乳房一般发生在腋前区或腋下也可见于胸壁腹部等副乳有三种情况:(1)有乳腺组织无乳头.(2)有乳头无乳腺组织.(3)有乳头又有乳腺组织.凡是有腺体组织的副乳同正常乳房一样受性激素的影响呈周期性变化经前期胀痛还可发生与正常乳腺相同的常见疾病如增生囊肿副乳腺癌等.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畦性.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后类似小小的乳头.有的仅有乳腺有的仅有乳头但也有在腋部可见完整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且较大.月经前副乳也发胀疼痛妊时明显增大有乳头着在脯乳期间甚至还分泌出乳汁来 副乳对人体一般没有什么影响但可能有大约0.1%的人可发生乳腺癌.由于副乳的位置不同于正常乳房有时容易忽视.因此当副乳增大生活不便有肿快疑是肿瘤时要去就医.副乳是在胚胎期时没有退化完全形成的一般来说没有危害但是如果它和正常乳房 一样出现疼痛增大甚至溢液等现象那么就要注意恶变的可能了.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手术切除.  如果副乳没有出现症状可以定期观察但是副乳一旦出现症状比如月经前也和正常乳房一样发胀疼痛妊娠时明显增大有的副乳乳头甚至在脯哺乳期间还分泌出乳汁来.这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手术切除因为副乳基因突变的可能性较大副乳乳腺癌 的恶性度较高治疗起来也比较困难.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副乳不会痛如果是经期或者是怀孕后副乳有可能受到激素水平影响可能会有点压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副乳和乳房都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当副乳和乳房出现疼痛,可能是有副乳和乳房的疾病。比如副乳和乳房或者是乳腺癌等。需要高度重视,尽快去医院乳腺外科进行乳腺彩超检查确诊。现在注意休息,保持情绪的稳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腺经前乳腺胀痛是副乳腺疾病,月经前期会有肿胀和疼痛,这是正常的生理表现。任何人都可能有副乳房,尤其是女性。它是一种先天性发育不良疾病,主要由胚胎期副乳腺不完全变性引起。副乳腺的诊断应通过早期手术切除予以确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你现在在哺乳期范围内首先需要查看一下是否是胀奶。
意见建议:你首先要让孩子多吃,同时可以热敷乳房,促进乳汁分泌和排出,避免挤压乳房,以免造成急性乳腺炎。

汪继兰医师妇产科临清市烟店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683
擅长:子宫息肉,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糜烂

病情分析: 建议您可以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就可缓解症状。平时要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 吃粗粮。少生气,保持情绪稳定即有利于早康复。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孩子不过来,这就是用奶粉引起的。因为过奶瓶的时候宝宝不用费劲就吃饱了。刚开始过来的时候要费很大的劲,并且奶量不足。建议你不要让宝宝裹奶瓶子了,尽量过母乳,这样会缓解的。母乳越吸越多。

于晓青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0626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芒硝是一种中药也是一种矿物质主要成分是十水硫酸钠没有毒性.有软坚散结的作用常用于便秘及产后乳房胀痛.使用方法是:用布袋装着芒硝直接外敷可一直敷至胀痛减轻.但有报道说有回奶作用.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