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是软肋膜炎

会员58444716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胆囊炎很多年年初查出有胆结石昨日在查这些症状都没查出诊断可能是软肋膜炎胃右肋下痛右侧位痛里面总是丝拉拉的疼痛
请问我该怎么治疗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慢性的胆囊疾病是会出现这些不舒服的症状一般不会是软肋膜炎应该是胆结石慢性胆囊炎影响的表现有时由于体位的关系B超的诊断会有差异一般还是需要消炎治疗或中药辩证治疗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肥腻之物不要疲劳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想还是与饮食有关可以服点如胆宁片阿莫西林元胡止痛片等会好转的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不是软肋膜炎你有可能是有胃炎.与生气有关系啊.你可以吃点元胡止疼片疏肝健胃丸养胃舒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骨折较轻时,可以坐汽车,反之则不建议。
若是患者病情较为轻微,肋骨骨折一般只有一根,或者多根肋骨出现单根骨折,也就是说每根肋骨只断成两截,属于比较轻微的肋骨骨折,这种肋骨骨折一般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严重的损伤,只会带来一些疼痛,这个时候只需要针对疼痛进行对症治疗,并不影响坐车。但如果肋骨骨折比较严重,例如多根肋骨骨折,即肋骨多根,每根肋骨都断成几截。这种肋骨骨折在临床上叫做连枷胸,这种情况下,胸廓会变软,呼吸时肋骨骨折区域会随着呼吸上下运动,周围环境会影响到胸腔内的负压,从而导致呼吸困难,严重时会出现窒息症状,此时通常不能坐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侧软肋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带状疱疹后遗症引起的神经痛,这是因为患者以前患有肋间带状疱疹,在治疗后,带状疱疹会恢复到正常状态,导致肋间神经疼痛。可以用95%的乙醇来封闭肋间神经,这样才能减轻疼痛。也有可能是由于肋骨部位的炎症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局部消炎来缓解。可以外用消炎止痛膏,也可以服用一些头孢类的抗生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取软肋骨做鼻子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并留下疤痕;且日后恢复时可能面临相互融合的问题。
只要是手术都会有危险的。取肋骨隆鼻会在女性胸部留下3-4公分左右的疤痕,且它是相对比较硬的组织,在隆鼻后,鼻子可能会再现变硬的情况,这样会导致鼻子歪斜的情况发生。肋软骨隆鼻后一年,因为是自身的组织,所以后期组织之间可能会相互融合,这个时候发生炎症感染的话,想要取出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相对于假体隆鼻,取出难度要高很多。如果鼻子有位置倾斜的状态,修复手术也是比较困难的。
建议要定期的做好复查,如果没有疼痛的症状的话,也不用特殊的处理。术后注意饮食平衡,不要让鼻子部位受外力撞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软肋骨炎可以艾灸,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艾灸是利用艾绒的中药药力,将其透过肌肤渗入肋软骨,达到消瘀散结、温经散寒的效果,对肋软骨炎的疼痛有明显的改善。艾灸时,由于胸腔内有重要的血管和神经组织,所以艾灸的时候不要太用力,避免灼伤,造成疤痕。现代医学认为,肋软骨炎是由于肋软骨部位的一种无菌炎症,局部有大量的致痛因子,如一氧化氮、白细胞介素等,通过艾灸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炎症因子的代谢,缓解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左软肋疼痛是肋软骨炎引起的症状,可以局部涂外用软膏止痛,对症治疗,暂时不要饮酒,不吃辛辣食物。另外需要排除心脏疾病引起的疼痛,可以查一下心电图。暂时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不要吸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取软肋骨做鼻子的危害为如果手术的过程中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损伤到肋骨周围的血管和神经,做完手术后护理部不得当还会诱发皮肤感染。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危害,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风险性还是比较低的。使用自身的软肋骨进行隆鼻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做出来的效果也比较自然。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