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痛是不是痛风的症状

会员58080281 35岁 已回复
多年前我的左脚脚裸处曾红扭伤过经过治疗后现在已经行动自如了但是前几天天气突然变化我的左脚脚裸处有些疼痛我听别人讲痛风就是会脚痛我很担心我这个会是痛风老婆要我去医院检查确诊
脚痛是不是痛风?痛风的症状是怎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请根据提问仔细分析病情进行回答坚决不允许出现不针对性的回答问题
痛风是一种关节炎疾病是因为体内有一种物质叫做嘌呤它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造成血尿酸浓度过高以钠盐的形式沉积在关节和肾脏中从而引起的发炎症状痛风一般都发生在腿脚部的关节比如大拇指关节、踝关节、膝关节等.大部分的患者都是在晚上发作关节肿痛发热使患者疼痛难忍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多年前左脚脚裸处曾红扭伤过经过治疗后现在已经行动自如了但是前几天天气突然变化左脚脚裸处有些疼痛
痛风是代谢性疾病和致痛物质增多有关你可以尝试多喝些水增加一下物质的排泄建议到医院进行尿酸检查看是否有升高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请根据提问仔细分析病情进行回答坚决不允许出现不针对性的回答问题
建议到医院进行尿酸检查看是否有升高如果升高的话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不要喝酒及食用刺激性食物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痛风是代谢性疾病和致痛物质增多有关你可以尝试多喝些水增加一下物质的排泄看看有帮助没如果没有缓解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痛风的症状有脚部皮肤变色、肿胀、发热、疼痛等。
痛风是由于尿酸代谢不良引起的,会引起尿酸在人体某个部位升高。脚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常见于脚掌的第一跖趾关节。关节红、肿、热、痛是足痛的主要表现,严重时会使人失去行走能力。诊断脚痛风主要是X线检查和血液尿酸检查。X线检查是正常的。如果身体某个地方出现了红、肿、热、痛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风时融晶,其实就是在治疗痛风的过程中,痛风性关节炎局部的,形成的一个尿酸的结晶石,它逐渐融解,随着血液循环流注到关节,其它的一些部位的这个现象,这个现象一个首发症状,就是一个疼痛,就是一个关节的疼痛,这个关节疼痛。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最明显的就是身上疼痛,腿脚无力,疼痛,有时候脚像针扎的一样疼,睡觉的时候还会疼醒了,痛风都会有一个潜伏期,潜伏的时间比较长,早期的痛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会引起痛风性关节炎。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的早期表现多为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最为典型的发作是急性起病,夜间或晚上突然发作,多于饮酒或者进食海鲜,动物内脏,肉汤等食物后出现,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伴有活动受限,疼痛像刀割一样,难以忍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石通常是不会出现疼痛或者瘙痒症状的,大多数隐匿性的起病,多见于慢性痛风患者,尤其是急性关节炎反复发作、迁延不愈的病人,可以逐渐形成痛风石。在早期,可以表现为在耳轮、关节周围出现一些小的结节,并且质地比较硬。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症状:如果痛风发作,往往会在关节表现比较明显,表现为关节红肿、疼痛,你没有这方面的感觉就不会的痛风的。
所以你现在的情况通过针灸治疗应该会有效果,但是对于尿酸高没有效果。痛风的症状一般是半夜或清晨急性发作,有发热、头痛、口干口苦关节红肿热痛等症状,早期多累计足跟、指、趾等中小关节,晚期或见关节肿大、畸形、僵硬、耳轮、指间、指掌处呈现黄白色痛风或破溃形成瘘管。
患病部位的症状表现很明显,会有一个或者几个突出的硬包,以肿胀形式出现,在周围会有暗红色或者紫红色的反应。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