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疗颈椎病好的医院 颈椎病的症状

会员57929018 36 已回复
北京治疗颈椎病好的医院 颈椎病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您好:所有症状(1)颈部症状:颈项部疼痛颈部僵硬感、颈部强直、活动受限、颈部挤挛、颈活动困难、有捆绑感、发纣、颈部胀筋感、落枕感等头部常偏向一侧、抬头、低头困难、旋转困难(2)上肢症状:肩部、手臂、背部的麻木、疼痛、运动和感觉障碍、痛觉过敏、有触电感手指麻木或蚁行感、手部无力、沉重感、持物不稳、震颤麻痹等症状、上肢肌萎缩、肩周活动受限(3)下肢症状:下肢可出现放射性痛、冷、麻、凉、或热窜痛、无力、不能站立、不能行走、不能下蹲活动后加重休息后减轻或休息后刚起来加重少有活动后好转再活动后又加重与天气变化有关遇冷加重遇热减轻或不明显等重则肌萎缩、跛行、功能下降(4)眼部症状(颈眼综合症):不能睁眼只能闭目平卧眼胀、眼沉、睁眼无力、伴视物不清、视力减弱、眼前闪光、暗点、视野缺损在颈部过度活动时出现眼痛、眼挤挛、一过性失明、结膜充血等症状(5)头痛:放射痛、窜痛、麻痛、胀痛、沉痛、热痛、凉痛、局部痛、前额痛、两侧痛、巅顶痛、轻痛、中痛、重痛重则碰墙止痛甚则呕吐(6)头晕目眩:头痛、眩晕、甚则恶心、呕吐、一过性失明伴头昏、头沉等甚则有欲晕倒的感觉或突然晕倒、过后苏醒、已如常人(7)记忆力障碍:记忆力明显下降、丢三落四、到此位忘记做此事、昨天的事情记不清楚、甚则是否吃饭都不能记忆(8)心脏(颈心症):心悸、心慌、气短、胸闷、憋气、思想恐惧感、心前区疼痛等颈性冠心病的表现(心电图无相应的改变)(9)高血压(颈高症):血压升高、头晕、头痛、视物模糊、甚则恶心、呕吐等症状血压升高、没有规律、忽高忽低、药物降压降之又升、升之又降、或治疗后血压降至过低等(10)胆囊炎(颈胆症):腹痛、腹胀、恶心、食欲不振、四肢乏力、肝胆区疼痛等症状(11)慢性咽炎(颈咽症):咽部稍有充血或变紫、进食无碍、口干舌燥似有异物感、吐之不出、咽之不下(12)半身不遂(颈性半身不遂):单侧肢体偏瘫、麻木、窜胀甚则口角歪斜、语言功能障碍、穿鞋脱袜困难、行走不稳等脑CT基本正常(13)自汗症(颈自汗):肢体发热、发红、单侧肢体或一个肢体或头部、双手、双足、四肢远端出现多汗过时自然消退不定时的发作(14)无汗症(颈无汗):肢体发凉、怕冷、单侧肢体或一个肢体或头部、双手、双足、四肢远端出现少汗甚则全身绝对不出汗干燥不适情绪不稳(15)失眠(颈性失眠):失眠不能入睡用镇静药物逐渐加量才能入睡短时间内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久则影响工作和学习各种方法治疗效果差做梦:恶梦、长梦、做事梦、工作梦、交友梦、无规律梦等如果还有疑问您可以继续咨询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有消化道不适症状,而颈椎病有肩颈不适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不良饮食习惯可能使患者患有胃炎,患者多有恶心、腹胀、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在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食物后,这些症状可能会有所加重。
2.颈椎病:如果患者患有颈椎病,可能会出现颈部疼痛、肩部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严重时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头晕、恶心等情况,但这些症状与胃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少数患者会在病发时出现视觉障碍,椎动脉在病发时,椎基底动脉会出现严重的痉挛反应,造成大脑中枢神经出现缺血性病变,从而引发视力减退的症状。前期都会伴有眩晕感出现,尤其是当患者在转动脖子和伸展脖子后,一旦出现体位改变,就会引起眩晕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侧颈椎病的症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患有颈椎病,会出现颈部疼痛,活动受限,僵硬的现象。还会压迫血管,导致出现头疼,头晕的现象。如果压迫血管会引起上肢麻木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进治疗,还可以按摩,热敷,针灸,理疗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现象。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病人会出现头晕、头痛,颈肩部肌肉强直,按之硬痛等症状。神经根型颈椎病。会出现颈肩部疼痛,放射至手指,一个或多个手指有麻木刺痛。可以做颈椎的牵引,减少对神经血管的受压,还可以做针灸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头晕,恶心,甚至视物模糊,吞咽模糊,颈椎病是颈椎的慢性退行病变,属于无菌性炎症。颈椎病包括颈椎骨质增生、颈椎骨关节炎、颈椎间盘突出或脱出等症状。它的主要症状是头,颈,肩背,手臂酸痛和颈脖子僵硬,活动受限,有的伴有头晕,房屋旋转,重者伴有恶心呕吐,卧床不起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主要有颈背疼痛、上肢无力、手指发麻,头晕、恶心甚至视物模糊,吞咽模糊。此病属于无菌性炎症,一般的消炎药不起作用,治疗可以选择纯中药制剂的膏贴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