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37年最近发现肝脏有一小结节会是癌症吗

会员57581565 67岁 已回复
肝硬化37年最近发现肝脏有一小结节会是癌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肝硬化37年最近发现肝脏有一小结节可以采取做个穿刺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临床常见于是病毒性肝炎乙肝,丙肝等引起的。得了肝硬化后会导致食管胃底静脉曲张,避免进食坚硬的食物,要吃些易消化的食物,进行保肝治疗,或者找中医进行辨证论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 肝硬化结节性是指由纤维组织包绕的再生结节引起的肝脏结构的广泛破坏。在肝硬化结节早期,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来除去病因,能有效促进患者的康复。早期由于肝脏代偿功能较强可无明显症状,后期则以肝功能损害和门脉高压为主要表现,并有多系统受累,晚期常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继发感染、脾功能亢进、腹水、癌变等并发症。
意见建议:早期,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来除去病因,能有效促进患者的康复。推荐治疗肝硬化结节的方法:特效综合治疗技术

王庆文副主任护师内科嘉荫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