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寒怎么调理?我应该是肾阳虚

会员57464086 23岁 已回复
今天去看中医说我宫寒很严重天一冷我就手脚冰凉腿也是凉的脚还出冷汗
想知道怎么调理平日注意什么饮食方面注意什么吃点什么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手脚冰凉注意首先检查是否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的可能和是否是有身体虚弱末梢循环差植物神经失调导致的.当然也有个体差异的.建议多吃羊肉汤等.注意保温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积极按疗程配合中药调理滋补身体,一般有肾阳虚伴随宫寒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月经,或者易导致痛经,调理的时间是比较长,恢复比较慢的,所以还是多调理巩固一段时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寒肾阳虚的病人,可以用一些药物治疗。也多吃温热性食物,避免进食寒凉性食物,应清淡饮食,宜多吃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在调理治疗期间,禁止房事,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药物则有肾宝、玉苁蓉、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建议可以自己用羊肉炖煮当归等中草药进行治疗。平时应该注意避免贪食冷饮,做好腹部保暖工作。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服用艾附暖宫丸和鹿胎膏来调理。平时注意运动锻炼来增强体质,饮食忌生冷等。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宫寒的症状一般则是身体发胖,同时身体容易无力,并且气短,月经异常,肚子会经常发痛。如果是肾阳虚,表现为害怕寒冷,喜欢温暖的地方,手部位置发凉,喜欢吃热的饮食,否则吃凉性的食物容易引起肚子痛、拉肚子等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