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当兵军检能过吗?这

会员57462328 18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当兵军检能过吗这种情况是不是承受不起剧烈运动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窦性心律不齐常见于年轻人通常不必治疗活动后心率增快则消失.窦性心律不齐当兵军检能过.这种情况不是承受不起剧烈运动.诱发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有多种有病理性的也有非病理性的.  第一种诱发窦性心率不齐的原因也就是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发生机理是由于在呼吸过程中体内迷走神经与交感神经的张力发生变化使窦房结自律性也因之发生周期性规律性改变.吸气时交感神经张力增高心率增快呼气时迷走神经张力增高心率变慢.心率快慢变化的周期恰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停止呼吸时心律转为规整.这种心率失常一般多发于儿童青年和老人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第二种诱发窦性心率不齐的原因也就是引起非呼吸性心率不齐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有人认为与生气情绪不稳定或使用某些药物(如洋地黄吗啡等)有关.  第三种诱发窦性心率不齐的原因为与心室收缩排血有关的窦性心律不齐是由于心室收缩排血异常致窦房结血液供应不均匀从而造成窦房结的自律性发生改变而诱发的.   第四种为异位心律诱发的窦性心率不齐.因异位激动尤其是发自心房的异位激动有时可使窦房结的激动提早发生继之窦房结受抑制因而发生一过性异位激动所诱发的窦性心律不齐.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那要看你的窦性心律不齐的严重程度了如果仅仅是偶尔的会有不齐的话那么还是有可能通过体检的不过要是很频繁的发生窦性心律不齐的话那么你肯定是通不过体检的因为这不仅对军队会有影响而且甚至会影响你的生命的因为这种情况在剧烈运动下会引发心脏的以外的所以建议还是不要参军了否则即使通过了也是很危险的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窦性心律不齐是窦性周期长短不一多见于年轻人很少有症状不用治疗.随着年龄增长有的会自行消失.如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就属于生理性的.这个不知道军检有没有规定可以做心脏彩超证明无器质性蹭.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应该是不能过的啊.但是部分人出现轻度心律不齐如果没有其他异常表现也可以见于正常人的.如果剧烈运动还是有一点点影响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窦性心律不齐是否能当兵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窦性心律失常是由窦房结的异常兴奋所导致的,其原因是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青春期出现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是生理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呼吸的原因,导致了胸部的气压变化。出现了窦性的心律不齐,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肌酶谱、心脏彩超等的检测,确认没有任何的器质性病变就能当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紧张或运动造成的。正常人的心跳是由心脏的窦房结发出冲动而引起的跳动,所以正常心率称窦性心律,如果每一个心跳之间略有差异,差异大于0.12秒时,就称为窦性心律不齐,是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的,正常工作学习都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电轴右偏和窦性心律不齐,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并不是心脏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所以,从医学角度来讲,电轴右偏和窦性心律不齐,并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学上,窦性心律不齐是因为窦房结发出的不完整的讯息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心律不整。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其特征在于呼吸发生改变时,心率会增加,可以放慢呼吸速度,心跳频率和速度循环正好与呼吸循环相对应,当停止呼吸时,心率就会变成正常的。这个窦型心律失常会伴随呼吸而改变,是非常常见的,无需担忧或特别处理。所以对于被确诊为窦型心律失常的患者,要留意自己的心跳是否加快和减缓与自己的呼吸的联系,没有其它的表现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正常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失常T波变化是窦房结异常兴奋所致的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窦性心律失常在普通人中很普遍,特别是在青春期比较多,在窦性心动过慢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例如其他的冠状动脉疾病,例如洋地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失调。
引起心电图T波的变化有多种原因,不能因为听到T波的变化而感到不安,因为T波是指迅速的心室复极的电势的变化,由提供给心脏的血管神经和心肌自身的作用而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