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早搏的症状有哪些呢?

会员57200796 33岁 已回复
我老婆这段时间总是嚷着说自己的心脏不是很舒服总是跳几下停几下说是我给他气的我让他去医院检查他还不去他说去诊所问了是早搏的现象我想问一下心脏早搏的症状都有哪些呀?
心脏早搏的症状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心脏早搏有时候无明显症状有时候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发现心律不规则心脏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如果有这些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及早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心脏早搏有时候无明显症状有时候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发现心律不规则心脏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如果有这些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及早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心脏早搏现在正常人都会出现的只要频繁而且没有症状的话不需要做任何治疗!所以你应该要清楚你体检时的早搏现象频繁吗我所指的频繁与症状是指每分钟有无十余次有无心悸胸闷呼吸困难等表现如果没有则不需要处理!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心脏早搏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心律失常造成心脏早搏的原因有多种如激动紧张劳累消化不良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心脏早搏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失重感、乏力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搏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的提早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患者如果患有心脏早搏,一般会出现心悸、胸闷、失重感、乏力等症状。
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心脏早搏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胺碘酮片、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苯妥英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过早搏动,简称早搏,是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常见于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等。早搏最常见的症状是心律失调,发生可以是一过性的,也可以是持续存在的。除了心律失调外,还会有第一心音增强,第二心音减弱或消失的症状,诊脉时可发现间歇性脉搏缺如。平时要避免情绪激动,不抽烟喝酒,不饮浓茶,不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发早搏可无症状,亦可有心悸或者心跳暂停感,还有一些有咽部紧缩感,持续时间比较短,每次持续1-2秒钟就可以缓解,缓解后完全正常。频发的过早搏动,可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频发的早搏,加重心绞痛或者心力衰竭,出现心绞痛的加重或者躺不平,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临床表现以心悸、胸闷、失重感、心跳停止等为主。心脏输出量的降低会导致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
1、胸口不适
早期心悸病人常常自觉心慌、心跳有力或“停跳”,并伴胸闷,类似电梯快速起落时的感觉。
2、体格检查
(1)一些病人由于心脏早衰而引起的心脏供血减少,主要器官供血不足,从而出现乏力、气促、出汗、头晕等症状。
(2)由于经常出现的期前性收缩也会导致严重的焦虑、失眠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发生后,心脏无法完全反应,心脏的代偿机制会导致心脏跳动过程停止一段时间,用来补偿提前搏动而缩短的时间。病人常无法自行感受早搏发生,多有心跳漏跳感和漏搏感,为心脏停止跳动时产生的代偿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早搏诱发了室速,或者是室上速发作,那么还可以表现为低血压、气促、少尿、晕、厥等症状。早搏的可以自觉心慌、胸闷、无力、头晕、停跳感,有些还可以出现类似电梯快速升降的失重感。对于偶发性的早搏,也有一些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