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反合什么时候治疗最佳

会员55934186 4岁 已回复
孩子7岁下面中间4颗压上面牙上颚已经换过2颗请问什么时候治疗最佳用什么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1.头帽与牵引颏兜矫正装置(图1)适于早期骨骼型前牙反并下颌前突的患者可在乳牙晚期、替牙期或恒牙初期使用可与口内矫正器例如垫舌簧矫正器结合使用   2.前方牵引矫正装置适于合并上颌发育不足、下颌前突的早期骨骼型前牙反可在替牙期或恒牙初期使用(图2)   图1 头帽颏兜矫正装置   图2 前方牵引矫正装置   3.功能性矫正器例如activator或FrankelⅢ型等适于早期骨骼型前牙反和功能性前牙反可在替牙期特别是替牙晚期使用   4.Ⅲ类牵引矫正装置主要用于调整近中颌间关系常用于早期骨骼型前牙反可在替牙晚期或恒牙初期使用其口内矫正装置可以是可摘的上下颌平面或垫矫正器或是固定矫正器也可以两者联合使用   5.可摘式上颌垫舌簧矫正器可用于任何前牙反的矫正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他整形装置例如颏兜等及矫正器例如固定器结合使用具体装置及应用参阅第七章   6.固定矫正器包括edgewise方丝弓矫正器和Begg矫正器均可用于矫正前牙反常常在替牙期或恒牙期使用使用Begg矫治器时应进行Ⅲ类牵经而不Ⅱ类牵引牵引力约80g左右   7.成年人前牙反矫治如果是牙源性前牙反或轻度的骨性前牙反可以使用非整形力的上述矫正装置进行矫治如果是合并明显骨骼畸形的前牙反则需要进行正畸和外科正畸的联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疝气是小儿外科及疝手术中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由先天性的腹股沟疝和脐疝组成,治疗时间需要根据病情、体质等判断。
小儿疝气的发病原因主要是先天原因,如鞘状突不闭合,脐环无法及时闭合。脐疝是小儿常见的一种病症,因为脐疝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因为脐孔不完整,初期凸出比较小,一般不建议手术,但随着孩子的成长,脐孔的薄弱部位会逐渐闭合,所以有一定的几率会自行愈合。
所以,一周岁以上的儿童必须进行外科手术,4岁以上的脐疝患者,或者脐环直径2~3cm及以上的患儿,必须进行外科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疝气治疗的最佳时间一般在一岁半到两岁之间。
因为疝气手术要在全麻下进行,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器官逐渐的成熟,可以减少全麻带来的不良反应。同时小儿疝气具有一定的的自愈能力。因此,一般观察到一岁半以后如果没有自我修复或修复失败就要进行手术治疗。
疝气是由于腹腔内的内容物通过局部皮肤薄要处向外突出形成,疝气随时可能掉入阴囊或者突出脐窝。如果形成了嵌顿会导致肠坏死,而且嵌顿的时间越长肠坏死的几率越大,还能够造成严重的电解质紊乱。因此,在疝气嵌顿时要随时进行急诊修复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妊娠4-6个月内,胚胎发育基本平稳,此时正是进行性行为的好时机。
一般来说,妊娠中期胎盘的出现,说明孕妇的早期妊娠反应已经结束,这时候女性的性欲望会增强,可以适当的同房,增强双方的关系,让孕妇的情绪更加愉快,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怀孕中期的时候要控制好自己的身体的姿态和频率,不要挤压肚子,男性的运动要温和,最好是一周2次,不要太久。但需要注意的是,孕期后3个月和前3个月是不能有性生活的,以免影响胚胎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婴儿血管瘤治疗的最佳时间是出生六个月的时候进行药物治疗,一岁的时候进手术治疗。
婴儿出生六个月的时候,是血管瘤的稳定期,血管瘤不会有增大的变化,这个时期可以使用药物来抑制血管瘤的生长,内服的药物为盐酸普萘洛尔片,外用的药物为马来酸噻吗洛尔滴眼液。如果药物效果不明显,那么就需要进行手术,手术一般是在一周岁的时候。如果生长在特殊部位并且影响到的美观或者是出现并发症,那么需要及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对骨折治疗的最佳时期,应该在1周左右。
一般在一周左右,骨折造成的肿胀症状大多会慢慢好转。多数老人或体质较弱者,通过主动术前准备,亦已准备就绪,指存在基础性疾病患者,经过前一阶段调理,多数康复应亦较好。因此,通常1周左右为治疗骨折的最佳时期。若持续时间过长,例如,患者因骨折错位而需手术,可有局部骨痂长出,晚期操作难度较大;若过早操作,患者可出现基础性疾病,对此类患者来说,风险相对较高,并且有的病人前期肿得比较厉害,会造成皮肤坏死的状况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儿腹股沟管较短,约一厘米。婴幼儿出生后6个月内腹股沟管还有可能自行愈合,故6个月内可进行观察。
如果6个月后疝气仍然没有改善,父母应选择孩子身体情况最好时及早手术,以免因孩子哭闹、大便、活动等原因造成疝内容物骤然凸出而形成嵌顿疝、出现无法弥补的风险。
小儿疝气应尽量等孩子生长后后再治疗,采取手术的时间,一般需要医生来确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