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潮少女痛经怎么办

会员55587709 14岁 已回复
月经前两天腹痛手脚冰凉有时伴有呕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您好您可以吃痛经保颗粒您有可能是稍微有点宫寒在您月经来潮的前3-5天饮食宜以清淡和宜消化为主月经期间不要同房不要洗澡不易过饱不要吃生冷和辛辣刺激食物多食酸味食物酸性食物能缓解疼痛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上述情况考虑是痛经可以口服痛经宝颗粒 阿司匹林肠溶片止痛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女出现痛经一般是原发性痛经,可采取生活护理和口服药物的方法缓解。首选进行热敷以缓解疼痛,一般可以用饮料瓶或者是热水袋灌上热水后,热敷疼痛的部位,也可以煮生姜红糖水喝,其次,可使用去痛片、阿司匹林等药物,或者也可以按说明书服用月月舒或痛经宝颗粒,其次还可以使用中药治疗,如归脾丸、水蜜丸等,都可起到较好的缓解痛经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少女痛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热敷等方式来快速止痛。少女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八味痛经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来缓解,止痛效果一般较好,能够起到快速缓解痛经的作用。此外,痛经可能是腹部受凉导致的,因此少女可以通过用热毛巾热敷小腹的方式来快速止痛,效果一般也比较明显。
来月经期间,建议少女做好腹部保暖,并避免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服用一些止血的药物,对症治疗一下,另外月经期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也不要剧烈活动的。月经初潮的时候,因为卵巢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可能会有一些月经不调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限制油腻辛辣的食物,只能说少女痛经,可以选择生姜红糖水。理论上来说每次来月经都会疼痛,那么就是痛经的表现,在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有痛经就会持续出现,一般人群生了小孩以后这种痛经的现象就会慢慢地缓解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少女痛经的危害可包括气血失调。
少女痛经危害多数会诱发剧烈的疼痛,也会提高患上乳腺增生的几率。痛经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多数人群在月经来潮之后会使盆腔充血,会引起下坠感,大多不用做处理,能自行恢复,病理性痛经要遵医嘱用止痛的药来治疗。
平时要注意身体的保暖,经常吃生冷的东西,可能会引起宫寒,也会增加痛经的严重性,对机体的健康也会有影响。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一般青春期来月经第一年会有痛经的情况发生,月经期不要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下腹置热水袋热敷也可以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