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怎么样?

会员55197951 32 已回复
也不知道是怎么的,这段时间就是经常会腹部疼痛,有的时候会坠胀的厉害的,月经的时候也是会有痛经的情况的,这段时间分泌物都是黄色的,还有血丝,老公担心我的身体,就带我去医院检查是子宫内膜炎。请问子宫内膜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女性在经期或者人流手术和分娩手术后很容易造成感染,因为女性的免疫能力在此时会下降,细菌很容易侵入到女性身体内部,从而会造成女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生。女性的体内有炎症,而且长期不治疗,这样很容易导致炎症的蔓延,最终会引发女性的子宫内膜炎。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治疗盆腔炎的症状效果显著,最好采用中药治疗,建议使用外用药,通过强劲的抗菌消炎和阴道内环境修复保护,对于多种常见妇科炎症和妇科痛、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改善疗效肯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内膜息肉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和炎症的影响导致的,息肉不到1厘米,可以选择服用益母草颗粒保守疗法。如果是太大的息肉,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手术,这样会有很好的恢复,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治疗效果较好。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作息规律,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治疗子宫内膜息肉时,采取的手术方式不同,过程也有区别。
1.宫腔镜手术,手术过程如下:先消毒外阴,准备手术器械,然后探宫腔深度,进宫腔镜,确定宫内膜息肉的生长位置,在宫腔镜的帮助下,将子宫内膜息肉分次刮出,再用人流吸管吸出残存的内膜组织,并将刮出宫腔息肉及内膜组织,送病理学检查,明确诊断。
2.宫腔镜电切术:手术前继续预处理,使阴道充分扩张,然后消毒,铺无菌巾,进宫腔电切镜,分次将子宫内膜息肉组织切除,并送病理学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不做手术,患者的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子宫局部内膜过度生长的常见宫腔病变,常见的症状有月经过多、经间期出血、经期延长等,可能会导致月经经常不规律,子宫内膜息肉不做手术,患者的病情进一步发展时,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建议患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患者积极治疗,患者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如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刮宫术、子宫内膜切除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是成年女性常见高发的妇科病。
子宫内膜有慢性炎症有很大关系,虽然大多数息肉是良性病变,但是子宫内膜息肉的危害也非常多。因为子宫内膜息肉是炎症感染引起,因此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附件感染。如果息肉生长在子宫颈口或者是输卵管入口,会影响到生育能力。还会导致患者的月经紊乱,引起贫血等并发症。
建议出现子宫内膜息肉应该积极控制炎症,如果息肉已经比较大或者引起其他并发症,就要尽快通过手术将其切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子宫内膜息肉属于子宫内膜的良性增生性病变,多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或者是慢性炎症,长期刺激有关系。平时注意性生活卫生,同房前后做清洗,以减少炎症感染几率,定期去医院观察子宫内膜的情况。手术后除按时服用药物,还要提高患者自身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宫腔镜下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不痛,女性做宫腔镜的手术时通常会采用合适的麻醉方式来减轻患者的痛苦。一般情况下,如果手术时间比较短,医生会通过静脉注入丙泊酚等麻醉剂起到止痛的效果;而静脉麻醉主要适用于手术时间比较短暂的操作,比如诊刮术、宫腔镜下息肉电切术、人工流产等。这种麻醉方式具有方便、快捷、有效等优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