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性心脏病还适合回西藏工作生活吗?

会员54723053 33岁 已回复
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工作生活了近10年很少回内地最近三年身体疾病越来越多高原红细胞增多症高原高血脂症高原性肺动脉高压高原性心脏病心肌缺血急性心力衰竭慢性支气管炎但这些病回到内地都缓解小时了最近三年每年都只能先在西藏住院稳定后送回内地治病休养且一年比一年严重一年比一年缓解恢复的时间长请问我还能回西藏工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从你的身体情况来看可能并不是太适合高原工作的这对降的影响可能会比较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高原性心脏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注意休息,适当的体育锻炼,劳逸结合,避免劳累,寒冷及呼吸道感染,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针对高原性心脏病,吸氧是比较好的方法,能够纠正缺氧,提高血氧饱和度,改善心功能。一般都是给予间断或者持续的低流量吸氧,不需要进行高浓度吸氧。伴有心力衰竭者,使用强心药物和利尿剂。如西地兰、地高辛,呋塞米等。如果有合并感染,要积极抗感染治疗,脱离高原环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高原性心脏病吃低盐、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高原性心脏病的情况,则建议患者平时吃低盐、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比如可以吃苹果、香蕉、全麦、燕麦、糙米、扁豆、蘑菇等食物,不仅不会刺激身体,在一定程度上还对患者的心脏有好处。患者需注意的是,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吃油炸肥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不一定能治好,高原性心脏病治疗要注意休息、吸氧、低盐饮食。心力衰竭者给予强心、利尿治疗,必要时给予血管扩张剂。维生素的摄入,可改善心肌代谢。病程长而反复发作者、或治疗不佳者可转至平原地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是心脏疾病的总称你的情况应该具体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手部按摩是防治心脏病有效的辅助方法

黄运水主任医师外科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已帮助用户:923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动脉导管未闭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性心血管畸形属于先天性心脏病的一种治疗上都是手术治疗一般在学龄前治疗效果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去住院治疗早日安排手术早日康复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有可能的,您还是需要做个检查确定的,建议平时要控制脂肪和糖的摄入量,适当增加膳食纤维摄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胆固醇生成胆酸,从而有降低血胆固醇作用,还能改善冠状循环,保护血管壁。保证必需的无机盐及微量元素供给,常食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海产品,可降低冠心病发病率。平时还要少量多餐,切忌暴饮暴食,晚餐也不宜吃得过饱,并且严禁饮酒。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