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腹近几个月内压痛右肋隐痛右背酸痛

会员54591513 23岁 已回复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3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腹近几个月内压痛右肋隐痛右背酸痛不知是否为慢性阑尾炎?曾用过连蒲双清片有好转.由于爬山时体力不支非常不适后又出现以上症状.请问如是慢性阑尾炎是否不能过分运动.现在我想要小孩不知是否可以会不会影响生育.在怀孕期间会不会加重炎症?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5个月目前一般情况:饮食正常大秀正常饮食稍有不慎就会拉肚子.睡觉时右肋隐痛明显.病史:十岁时得过急性肾炎.支原体阳性.乳腺小叶增生.慢性咽喉炎.子宫畸形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肾炎已好.支原体现为阴性.慢性咽喉少发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现在的诊断不明确你怎么知道你有炎症啊不一定的要到医院系统检查后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有没有颈椎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完善颈椎核磁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可以有压痛。肝区疼痛一般位于右肋部或剑突下,疼痛性质以间歇性或持续性隐痛为主,也可出现钝痛或刺痛。疼痛产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肿瘤迅速增大,压迫肝包膜,产生牵拉痛,也可因肿瘤的坏死物刺激肝包膜所致。位于肝右叶顶部的癌肿可以累及横隔,疼痛可以牵扯到右肩背部。当肝癌结节发生坏死,破裂,以前腹腔出血时,可以表现右上腹剧痛和压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也可以选择通过针灸,理疗,按摩来缓解疼痛的症状。平时可以放着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避免久坐久站,而且要注意保暖。如果病情逐渐加重,则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口窝部位属于医学上的剑突位置,位置一般是由于胃所在的位置,部位出现按压疼痛,说明是胃病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如果有胸闷症状,一般应考虑几个方面。第一,可能有心脏病,如心肌缺血或心律失常;第二,可能有呼吸系统疾病,可能有肺或支气管,可能有胸膜问题。第三,消化系统疾病,如食道问题,可能会得到不同的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明确的外伤史的情况下,所述的情况常见于髌股关节骨性关节炎、髌骨软化症、股四头肌腱炎或髌腱炎等原因所引起,建议去正规医院关节科或疼痛科就诊,进行拍片或核磁共振等检查,口服外敷中西药物,热敷或烤电理疗等治疗,避免关节负重及剧烈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