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祛痘印

会员52746464 20岁 已回复
医生想问下点阵激光祛痘印好吗我只是有些痘印看到网上的图有的流血结疤……看的╯﹏╰没有勇气去做了那个伤害皮肤吗可以改善皮肤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激光祛痘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激光祛痘效果: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你好激光祛痘治标不治本的不建议这样做的
有痘痘的话主要还是内分泌失调做好饮食生活运动等相对是比较好的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吃青菜水果一定要运动那么还是会慢慢恢复的也可以去看看中医进行调理有痘由以采取维胺酯维E乳膏涂抹治疗或者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异维a酸胶囊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阵激光祛痘印的价格大概在3000—6000元左右。主要还是看个人的痘印分布以及轻重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说痘印比较多比较深的话,可能通过一次激光手术并不能完全的去除掉,那么就需要选择多次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相对应的手术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一般累计下来需要6000元左右。而且同时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激光去除痘印的手术费用就会有一定的差异性,但基本都要在3000元以上。所以在计算激光祛痘印手术费用的时候,一定要综合性的考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阵激光祛痘印的价格费用通常在3000-6000元,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手术所需要的费用和爱美者手术区域的面积具有较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手术区域的面积相对比较大,那么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也会高一些,一般需要6000元左右。另外手术的费用还会受到爱美者选择做手术医院的影响,通常选择去当地规模较大、设备设施较为先进的私立医院做手术,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也会比较多,基本都要3000元以上。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阵激光祛除痘坑需要3-5次的治疗,具体次数因人而异。点阵激光对于比较表浅的痘坑可以彻底消除,对于非常深的痘坑,比如深度达到1-2mm的痘坑,无法通过点阵激光祛除。这是由于点阵激光散发出的能量无法使胶原蛋白增生,修复如此深的凹陷,因此所有的痘坑不能完全靠点阵激光进行修复,但是对于面部大部分的痘坑、痘痕会起到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建议:可以选择3-5次的治疗周期,3次时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平整效果,治疗5次是为了起到巩固的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点阵激光祛痘印一般需要3天到6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洗脸,通常与个人的护理工作有关系。脸上出现痘印的现象可能是皮肤损伤的原因,有可能是经常用手抓到皮肤所造成的,通过点阵激光能够起到祛除痘印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损伤的现象,如果护理工作做的比较好,一般在三天的时候就可以洗脸,如果护理工作做得不是特别的好,有可能需要6天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多休息。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因地域也有所不同。点阵激光去痘印价格的影响因素:1、和痘印的大小有很大关系,由于各人痘印的深浅程度不一样,有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则是很深,这些都是影响激光祛痘价格的重要因素。激光祛痘印的价格与所在的地区也是很大的关系,南北价格差异较大。2、和选择的医院有关,由于各家医院的美容皮肤医生的专业水平都不尽相同,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所以价格方面也有一定所不同。激光祛痘印的价格与治疗面积与冶疗次数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一个疗程三到四次,单次的价格比疗程的价格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3000-6000元之间,因地域也有所不同。点阵激光去痘印价格的影响因素:1、和痘印的大小有很大关系,由于各人痘印的深浅程度不一样,有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则是很深,这些都是影响激光祛痘价格的重要因素。激光祛痘印的价格与所在的地区也是很大的关系,南北价格差异较大。2、和选择的医院有关,由于各家医院的美容皮肤医生的专业水平都不尽相同,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所以价格方面也有一定所不同。激光祛痘印的价格与治疗面积与冶疗次数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一个疗程三到四次,单次的价格比疗程的价格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