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慢性肾小球肾炎6年尿蛋白3个加号

会员52174062 50岁 已回复
身患慢性肾小球肾炎6年尿蛋白3个加号潜血2个加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慢性肾炎又称为慢性肾小球肾炎是肾炎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类型以蛋白尿、血尿、高血压、水肿为基本临床表现目前确切的发病原因还并不是太清楚有可能会导致肾功衰
对于轻症的一般通过生活、饮食调理就可以控制严重的需要使用激素、免疫抑制剂等药物治疗避免使用肾毒性的药物有肾功衰时需要及时处理保护好肾脏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肾小球肾炎尿蛋白三个加号指的是临床送去尿检的比色法,它是一个定性的检查,患者在化验单上面可以看到一个加、两个加和三个加。三个加,就说明蛋白尿漏的比较多,也就是漏了三克以上,这时候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就诊。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慢性肾小球肾炎是一种明显进展性疾病,临床以血尿、蛋白尿、高血压、水肿等不同表现为特征,一般治疗以延缓肾脏病进展为原则,不以消除蛋白尿和血尿为原则。肾炎以单纯的血尿为表现,治疗还是不错的,尿中没有蛋白就达到治疗目的,没有必要把潜血彻底治疗消失,潜血对肾脏功能影响很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慢性肾小球肾炎症状症状较轻,但是不能彻底治好。只能延缓或者防止肾功能衰竭,需要长期的吃药。除了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蛋白饮食以外治疗主要是针对症状用药和激素治疗。祝你健康。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既然尿蛋白较多,可以考虑在经治医生指导下积极使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的。

朱锦莉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引起肾病的原因是因感染引起的抗原抗体复合物(也叫免疫复合物),因抗原抗体复合物堵塞了肾小球和肾小管的毛细血管内皮细胞,导致尿蛋白增加,原尿里蛋白的重吸收减少引起的,蛋白尿,血尿,水肿等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所以治疗肾病,应该提高补体数量,通过补体溶解抗原抗体复合物,来达到治本的目的.


  激素是降低免疫力的,免疫力下降,就会有新的感染,就形成新的抗原抗体复合物,所以你治了多年也没有治愈!


  临床上治疗肾病的中药多是提高免疫力的,和激素一起使用,二者都会没有效果.药物使用太多,反而增加肾脏负担.

于树霞中医科书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9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慢性肾小球肾炎这个疾病是可以彻底控制好的,但一般出现这个疾病的话,如果想控制好,最好是选择使用中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那你这个情况的话可以选择使用肾炎四味胶囊,同时还需要配合使用,金水宝软胶囊地进行控制,反复出现蛋白尿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反复出现肾炎发作有关。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