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神经性纤维瘤该怎么做呢

会员51832269 37 已回复
神经性纤维瘤该怎么办啊烦死了 2 年前腰间有一似黄豆的肿块会活动按则有痛感近期又在左大腿内侧也有些大小的肿块去医院说是神经性纤维瘤但我父辈都无此病请问神经性纤维瘤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神经性纤维瘤的问题我来帮你分析神经纤维瘤分为多发性神经纤维瘤和局部神经纤维(或神经纤维瘤)两种.多发性神经纤维瘤:肿瘤为多发性多者达数百个可在全身各处生长.大小不一小的如豆粒乳头大小大的如鸡蛋生长缓慢.大的多突出于体表也可成片、成块的生长使皮肤和皮下层肥厚、下垂、起褶呈橡皮状.肿瘤柔软无触痛皮肤常有程度不一的色素沉着.此病大多自幼年已发生可能有先天性因素有的伴有智力迟钝某些器官畸形.经常受压迫或摩擦的肿瘤可能会发生恶性变故妨碍较大的肿瘤可作切除.局部神经纤维瘤或神经鞘瘤多数是单发也可以是数个瘤体沿神经干生长多见于腋窝肘侧和颊部等处.瘤体开始时为硬结逐渐增大表面光滑与皮肤不粘连质地坚硬.当肿瘤挤压神经本身时可产生自发痛、麻木、触痛、感觉过敏或迟钝等症状.这些改变的范围和该神经干支配区域一致.局部神经纤维瘤应施行手术切除 以上是我对于神经性纤维瘤的分析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是与遗传有关系,可能是先天性因素造成的,治疗比较困难,但是也是可以考虑做手术切除治疗,后面有再复发的可能。平时还要坚持锻炼的,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未述,相关化验,如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结果未述。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疑似贲门失弛症可能。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不排除贲门失弛症,建议继续在消化科治疗。2)建议根据症状轻重用药。如合并显著胸痛、吞咽困难,建议适当服用平滑肌解痉药,如莨菪碱类,654-2等。3)如药物治疗疗效不佳,建议内镜下微创治疗,如括约肌切开等。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首先要考虑假性湿疣 ,常常和反复的发炎感染,频繁摩擦刺激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于身体健康影响不大,近期有没有反复的瘙痒疼痛,分泌物增多,赘生物逐步的增大增多这种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神经性纤维瘤,认为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发生本病后会出现了身体皮肤的丘疹,小颗粒,而且经常合并有牛奶咖啡斑,对身体的影响很大的,平常要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激光去斑费用一般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祛斑的费用通常和脸上斑点的多少有关。脸上出现斑点,通常是没有做好日常的防晒引起的,脸上斑点通常会影响脸部的容貌,脸上斑点比较少,费用也会比较低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脸上斑点比较多,费用也会跟着增长手术比较长,斑点比较严重的,还需要进行多次激光祛斑,费用就会比较高一般在8000元左右,激光祛斑通常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咖啡斑,是神经纤维瘤病患者的一个重要表现,对于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常会表现为体表有多发的咖啡斑,一般咖啡斑的数量会达到六个以上,咖啡斑的最大直径,在青春期之前达到五毫米以上,青春期以后达到15毫米以上,同时患者体表可以有多发的神经纤维瘤,在他的椎管内和颅内,也可以发生多发的神经纤维瘤,或者神经鞘瘤,从而出现患者一系列的神经根痛、肢体肌力减退,甚至肢体的肌肉的无力、肢体的瘫痪,乃至截瘫、大小便失禁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