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监测有卵泡但是不排卵为什么?

会员51822304 51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28月经一直不正常吃了黄体酮来了月经通过监测卵泡有1.9*2.7的卵泡但是不排卵之前查过脑CT脑垂体正常是什么原因导致不排卵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您好:正常的成熟卵泡的大小是18-25mm低于或大于此标准那都无法正常的排卵;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失调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营养不良可影响卵巢功能的调节而导致排卵障碍不知你是属于那一种情况?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在月经的2-5天以内抽血检查内分泌和卵巢的功能及时明确病因然后再针对性进行治疗祝您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长大了却不排卵可能是因为排卵障碍引起的,也就是卵泡黄素化综合征。可能是中枢内分泌的紊乱,中枢神经内分泌紊乱以后,促黄体生成素峰值分泌水平不够,无法激发导致卵泡壁被消化,或者破裂的生物化学和组织学变化,所以导致无法排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就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没有排卵是不会怀孕的,不排卵属于排卵障碍,有中枢性排卵障碍,下丘脑性排卵障碍,垂体性排卵障碍,卵巢性排卵障碍。建议:如果有排卵障碍,医院检查确定排卵障碍的原因后,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时觉得腰酸、下腹轻微疼痛,但出现这些感觉并不一定说明有排卵,因为不少疾病也可表现腰酸、腹痛。少量阴道流血:有少数人在两次月经中间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比月经量少,此即排卵期出血,应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做妇科检查:看有无阴道炎,宫颈炎;子宫位置、大小、活动度、有无炎症;附件(输卵管和卵巢统称附件,即子宫的附件)有无增厚、压痛。妇科大夫的眼和手很有用,可检查出来B超查不出的炎症。超声检查:有两个目的:看子宫发育、有无畸形及肌瘤、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有无卵巢囊肿等;查有无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全身性疾病,导致的女性的排卵障碍。如重度营养不良、过度肥胖或者是饮食中缺乏某些维生素。那么这是会影响卵巢功能,导致内分泌代谢方面的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或低下出现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就是有排卵障碍了,检查是否排卵不是一次B超检查就能查出来的,昨天检查有优势卵泡,是否能排出,还需要过两天再上医院复查,也可能这两天卵泡就能排出,如果不能排出需要促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