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近视眼手术后一个月症状

会员50457497 19岁 已回复
最近眼部稍微有点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么?是不是我看电视过多了?刚做完激光手术一个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准分子激光手术后遗症是客观存在的,这与手术设备、医生经验、安全保障都有关系。不过,现在后遗症发生概率非常低,随着医师经验、设备的发展、已经可以良好避免后遗症出现。这也是为什么人们都开始选择手术摘镜。
意见建议:你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眼科机构进行相关检查,先看自己符合手术条件,然后再考虑做近视手术相关事宜。这样既能了解透彻,又能不在顾虑安全问题。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一个月是会出现术后不适的症状的如疼痛、怕光、流泪、异物感各人程度轻重不等术后矫正视力根据个体差异逐渐恢复术后1月内不能用手揉眼睛睡觉时须戴防护硬壳眼罩1个月以保护术眼白天需戴偏光镜1个月防止紫外线和沙尘进入眼内尤其注意驾驶摩托车许配戴防护头盔术后当晚需仰卧一晚尽量闭眼休息减少眨眼次数术后1月内避免脏水进入眼内避免眼部化妆洗头时注意保护术眼术后6个月内不宜游泳1年内不要潜水术后1个月内少看电视、电脑及书刊等避免过度用眼术后1个月内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烟、酒、辣椒等术后注意不要碰撞眼睛尤其注意不能参加对抗性活动如拳击、足球等术后用要请遵医嘱护士根据医嘱给病员具体介绍用药方法、次数滴眼药水时先清洁双手头部后仰眼睛向上看手指轻轻将下眼睑向下拉将药水滴在下眼睑结膜内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后可以侧躺睡觉,尽量避免压迫到自己的眼睛。在做完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的时候,是可以侧躺睡觉的,但是在侧躺睡觉的时候,一定要保护自己的眼睛,尽量不要让眼睛受到压迫,通常可以减少局部受损,有利于局部的修复。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通常有助于缓解近视的情况,并且还可以有效的提高视力。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眼睛,可以减少眼部受损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近视眼手术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做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近视眼手术能够改善角膜的厚度,能够起到矫正视力的效果,在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才可以逐渐恢复,如果尽早的做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对眼部造成损伤。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手术后悔了可以通过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果自身有近视眼的症状,做手术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去做,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能减少局部出现感染的症状。做完修复术后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尽量不要让眼部处于疲劳的状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眼部的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近视眼手术恢复期3个月到6个月左右,时间的长短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近视的情况,还可以让求美者顺利的摘掉眼镜,在做完近视手术后,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的好,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若是个人的体质比较差,恢复的比较慢,还需要延长到6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在做完手术后要保证睡眠的充足,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不能够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角膜炎和度数回退,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度数回退,有极少数人反映术后几年或者几十年后,出现度数回退,多见于角膜比较平或者度数非常高的高度近视患者。需要配戴相应度数的眼镜来矫正视力。角膜炎,近视术后没有按照医生的医嘱,规范的滴用消炎药导致,需要去医院让医生仔细检查,根据眼睛病情的轻重做具体的对症治疗。建议:进行近视手术前应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手术后注意保持眼部清洁,不要用不干净的手揉眼睛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完近视手术后能割双眼皮,两者之间互不影响。割双眼皮是在上睑重睑线的位置切开,去除少许皮肤及其下的肌肉以及少许眶隔脂肪,重新缝合而成的双眼皮。切开法的双眼皮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上睑条件,优点是效果持久,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损伤大、瘢痕大、恢复慢。相对于埋线法的双眼皮,手术指征相对窄,但是优点是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恢复比较快。割双眼皮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保持伤口清洁,不要用手触碰,同时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保持清淡营养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