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病的症状表现是什么样的?

会员46642404 21岁 已回复
这段日子以来我总是感觉我的心情不好而且在照镜子时我都发现我的眼睛有些凸起我也曾经听说过甲亢病会导致眼睛凸起的我是不是得了甲亢了啊甲亢的症状表现是什么样的?
甲亢的症状表现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治疗甲亢,还是要根据具体的病情。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保持心情愉快,遇事要豁达。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大多起病疾病不明显,容易误诊或漏诊,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针对疾病情况治疗。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甲亢症状主要表现为:心慌、心动过速、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体重下降、疲乏无力及情绪易激动、眼球突出眼睛凝视或呈现惊恐眼神、角膜溃烂等甚至失明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的症状表现情绪烦躁、易兴奋、失眠等。
甲亢的症状主要甲状腺肿大、情绪烦躁、易兴奋、失眠、双手发抖、怕热、多汗、皮肤湿热、胃口大、但身体消瘦、体重下降、脉搏快速、脉速较快、睡眠时间较短,脉压增加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可表现为月经失调、乏力、易疲劳、四肢近端肌肉萎缩等。建议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一种全身的表现,主要表现为以下方面:
1、高代谢综合征,包括经常挨饿,经常会变瘦,大便次数会增加,会出现减肥的症状。比如,如果做了一个简单的测量,就会发现,血脂会比较低,因为所有的油脂都被燃烧了,导致了血脂的降低。
2、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的增高,会使交感神经更加活跃,交感神经兴奋之后心跳加快,会有心悸的表现,一日三餐的心跳都很快,如果心电图显示心跳超过100次/分钟,就是甲亢的表现。交感神经兴奋会引起手颤,有的人会出现不能书写,而且会出现严重的手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主要表现为汗多,食欲大增,体重减轻,新陈代谢频率增高,记忆力下降,心律失常,失眠,心跳过快,对周围事物敏感,情绪易波动。甲亢临床表现如疲乏无力、怕热多汗、皮肤潮湿、多食善饥、体重显著下降、手抖、紧张焦虑、失眠不安、思想不集中,有的会出现心悸气短、心动过速、舒缩压升高、排便次数增多、大便稀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幼儿甲亢,高代谢,弥漫性甲状腺肿及突眼。主要表现有精神紧张、易激动、烦躁、心悸、虚弱、食欲亢进、体重下降等。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具有家族遗传倾向,经积极有效治疗,预后良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甲亢临床症状主要有:易激动、烦躁失眠、心悸、乏力、怕热、多汗、消瘦、食欲亢进、大便次数增多或腹泻、女性月经稀少。可伴发周期性瘫痪和近端肌肉进行性无力、萎缩,后者称为甲亢性肌病。少数老年患者高代谢症状不典型,相反表现为乏力、心悸、厌食、抑郁、嗜睡、体重明显减少,称之为“淡漠型甲亢”,大多数患者有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慌消瘦。眼睛经常不舒服,不能排除,可能是甲亢的早期症状,甲亢病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异常导致甲状腺素分泌异常导致的代谢率增加的代谢性疾病,主要表现是多食,多饮但是消瘦,易饥饿,心跳加快和情绪易激动等早期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