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哪里看甲减最好?

会员46459111 40 已回复
你好,得上甲减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反反复复的到现在也没有治好,在吃药治疗,已经复发过三次了,现在脖子肿大疼痛,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病治好了总是会复发,甲减的病是要怎样才能够预防?请问甲减的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在甲减患者症状中,一般表现比较明显的是患者面部、四肢会出现水肿现象,平时不爱说话,脸色不见血色,苍白无力,皮肤表现非常粗糙,声音嘶哑,吐词含糊不清,患者喜热怕冷,神情呆滞,反应较常人迟缓,身体呈现臃肿状态,体重也会相应的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你好,甲减患者不要吃寒凉的食物,应该多吃些温和的食物。中医认为,食物都是可以分为温性和寒性的,例如辣的吃多了会上火,冷饮吃多了会伤到胃。人体的阳气是可以起到温煦机体、促使气血运行的效果,而阳气一旦虚弱,那么人体就属于寒。甲减患者在发病后的症状及时怕冷、喜欢热、浑身无力,所以属于阳虚,因此甲减患者要多吃些性温的食物。  甲减患者一定要少吃盐,因为甲减在发病后会出现黏液性水肿,从而引起手足肿胀、身体发胖,而比较咸的食物会导致水、钠潴留,使水肿的症状变得更加严重,这是甲减饮食的注意事项。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甲减患者最好不要吃咸。甲减患者由于黏液性水肿常常手足肿胀、身体发胖,咸的食物会引起水、钠潴留而加重水肿。 虽说甲减患者不像肾病患者那么严格要求限制食盐的摄入,但也要少吃偏咸的食品如腌制的咸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甲减的患者应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同时建议患者应适当的锻炼,不要过度劳累,合理饮食,注意休息。患有甲减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既可以选择含糖量比较高的芒果、榴莲、荔枝、冬枣,也可以选择喜欢的西瓜、桃子、苹果、葡萄、香蕉。
但是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甲减抽血抽手背、肘窝、头皮的静脉。
婴儿考虑甲状腺功能减低症,需要抽血进行化验,明确判断病情,血标本是需要抽取外周静脉血来进行检测,采血的部位有手背或肘窝的静脉,也可以选头皮静脉。如果宝宝比较胖或者外周血管比较细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从颈静脉采血。具体抽血的部位在采血时护士会针对宝宝的情况进行选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甲减便秘应当坚持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有意识的培养良好的排便习惯,合理饮食,注意补充膳食纤维。含膳食纤维最多的食物是麦麸、水果、蔬菜、燕麦、玉米、大豆、果胶等。此外,应积极治疗全身性及肛周疾病,防止或避免使用引起便秘的药品,培养良好的心理状态,均有利于便秘防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不论是甲状腺性甲减还是下丘脑性、垂体性甲减,用甲状腺激素治疗效果良好,除了抗甲状腺药物以及甲状腺次全切除术引起的暂时性甲减以外,其它原因所致的甲减应该长期服用甲状腺激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是指血液中甲状腺激素水平低于正常值的一种表现形式,甲状腺功能检查主要包括总t3、总t4、游离t3、游离t4、超敏促甲状腺激素等。甲减原发性甲减,化验单上会显示t3、t4、游离t3、游离t4,然后是超敏促甲状腺激素升高,这是甲减常见的症状。有些是垂体引起的甲减,那么所有的甲减都会降低,总T3、总T4、游离T4、Tsh都会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何时需要口服甲减,要看具体的临床表现和血液学的变化。
首先,亚临床甲减是甲减的早期征兆,并非亚临床甲减都要进行手术,亚临床甲减属于妊娠期间,或是表现为怕寒、反应缓慢、大便等,或是检测到的促甲状腺激素超过10μg/L,同时存在着甲状腺有关的抗体,患者的血脂不正常,并伴随着动脉硬化等,这些都属于亚临床甲减的范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