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体重是否超标要怎么样才可以减肥的

会员45981944 25 已回复
医生你好,很烦啊我现在都胖了,过年回去的时候个个都说我胖了,当时听到就真的是很担心自己的体重了,现在想要去减肥了可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成功了,感觉反而越来越胖了怎么办的啊?计算体重是否超标要怎么样才可以减肥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吸脂减重就是利用个负压真空吸引器(O.5-l.O大气压)与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这是个内外结合的手术,外部术针对皮下抽脂、吸脂,清除体内多余脂肪。
意见建议:抽脂比起一般的局部手术更为复杂,需要先根据个人的肥胖状况进行评估,判断出哪些部位有多余的脂肪需要去除,在确定了手术部位之后,就是通过各种手术的特点来判断其 先后顺序。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人有胖瘦之分,体重过轻则为瘦,过重则为胖,那么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是胖还是瘦呢?这当然必须有个参照值,这个参照值,我们就把它称之为标准体重。目前在我国尚没有统一的标准体重数据。较普遍采用的计算方法有两种,建议保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想要减肥,必须从营养学,运动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个人认为,运动是最好的减肥办法,每天保证15~20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注意吃东西,每天吃的热量不要高,平时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笋、芹菜、苦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抽脂手术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脂肪抽出来的,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和瘦身的效果,也能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激光溶脂手术可以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也能达到减肥的作用。在饮食上要合理进行控制,尽量避免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要控制好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运动,也可以注射肉毒素。如果想要减肥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并且还要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可以通过跑步或者是跳绳以及练瑜伽进行减肥,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锻炼。如果想要有更好的效果,可以注射肉毒素手术的,效果也是比较快的。减肥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有效的控制体重的增加,避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可以选择医美手术方式,一般会选择注射溶脂针,或者是进行局部抽脂手术。溶脂针可以针对脂肪比较肥厚的部位,注射完成之后能使脂肪快速的被溶解掉,然后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效果。抽脂手术的时候会将脂肪液化成液态,然后再从专业导管将脂肪吸出来,脂肪量减少之后体重会减轻。另外还要控制饮食,不能吃太多肥厚油腻的食物,同时还要适当的做一些体育运动,避免脂肪再次堆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溶脂可以减肥,并且减肥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激光溶脂通常利用光热的原理,能够使局部的脂肪产生液化,液化的脂肪会随着人体排出,脂肪排出以后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以后还需要合理饮食,避免吃油腻及辛辣的食物。而且还需要及时穿塑身衣,能够避免皮肤松弛,而且还可以起到塑形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通常可以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减肥。减肥可以通过平时饮食清淡,避免吃高含量以及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易消化的食物,同时配合跑步以及跳绳和骑自行车等运动进行减肥,可以有效的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可以通过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用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减肥,吸脂手术通常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短时间内避免剧烈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快一点一般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改善。减肥的方法其实还是比较多的,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腿,通过多做运动,但是效果比较慢。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改善。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快速减肥或者是瘦身的效果,而且不会对正常的皮下组织造成影响。溶脂针注射是属于一种注射类的减肥方式,将药物注射在皮肤深层后可以加快脂肪的溶解和代谢。建议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要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不能让伤口部位过早的沾到水,避免引发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