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的症状

会员45941597 66岁 已回复
爷爷的眼睛现象看得出很模糊特别是晴天的时候看东西老是出现眼前有飘动的黑影有时候还有闪光视力明星下降还常常看报纸的时候看不清楚小一点的字更是看不到了去检查说是视网膜脱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视网膜脱落早期症状有以下几种:眼前出现飘动的黑影眼前有闪光有一部分视野看不清出现了这些症状就要赶快去看医生检查眼睛看是不是眼睛发生病变及早治疗当出现视力突然变得很差或看东西扭曲变形时可能已经是视网膜脱落了偏方有:胡萝卜鸡蛋汤先将胡萝卜切片放入锅中加清水煮沸鸡蛋去壳放入煮熟吃时加盐调味饮汤吃蛋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视网膜脱落没有明显的症状,因为婴儿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不会说话,没有达到能够表达的目的,往往视网膜脱落在感觉就是一个正常的状态,其实眼前已经有视物遮挡时,有的孩子可能会出现总揉眼睛或者眨眼的频繁,或者有的家长会发现孩子对光反射不是那么灵敏,甚至出发现孩子眼睛像猫眼儿一样发亮,这都说明眼底存在着病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两者之间没有关系的。眼睛犹如照相机,视网膜就像相机里的底片,视网膜脱落,视力就会下降,具体情况要看视网膜脱落的面积和部位及程度
意见建议:眼球转动主要是靠眼外肌支配,和视网膜之间没有任何关系。视网膜脱落会导致视野缺损,视力下降

金英主治医师内科杭州爱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8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感染性心内膜炎

指导意见:是会出现视力的降低及有进行性的眼部的疼痛等情况,需要到眼科的医院进行检查, 及时的行手术的治疗为主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您好,视网膜脱落建议进行手术治疗,不手术只能等着失明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视网膜脱落会出现幕状黑影,脱落前有闪光感,如有出血进入玻璃体,可引起眼前飘动黑影。
意见建议:建议如有脱落要早期复位,平时可少做引起眼球震动的动作。

冀永梅医师五官科阳谷卫校医院已帮助用户:13004
擅长: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慢性鼻炎,声带息肉,翼状胬肉,角膜炎,结膜炎

病情分析:您好,近视手术注意事项:1、术前4周内请勿戴硬质隐形眼镜,术前2周内请勿戴软质隐形眼镜。2、术前3天内请遵医嘱每天滴用抗菌素眼药水;未经医生许可,请勿自用其他药物。3、手术前三天内请勿用任何化妆品和香水。4、术前一日请洗头、洗澡、剪指甲,做好个人卫生。5、术前适当进食易消化食物,请勿空腹或过量进食。6、术前若感冒或身体有特殊不适请告知医生,以便我们酌情处理。女性朋友请尽量避免在月经期接受手术。7、请安排一位亲友陪同您前来手术。
意见建议:大家其实在做手术之前,就能够向医师了解或者查询到做手术一些注意事项。良好的注意事项有助于帮助大家顺利的进行手术。

申文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