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哪个医院看的好一些呢

会员41301713 28 已回复
我们女性天生就是爱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是越来越胖了.这十分的影响到了外在的美观.现在想要减肥.可是怎么也不能瘦下来.减肥的方法哪种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它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意见建议:现在吸脂手术技术是非常成熟了的手术时间迅速创伤小术后皮肤也紧致平滑在内窥镜直视下手术有效的避开我们细小的血管和神经肥胖本身就对身体不好现在吸脂主要是起到一个雕塑体型的作用建议您到正规的整形医院.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营养减肥那是因为现代饮食中天然食物成份越来越少、人们的运动量也越来越少、再加上很多人用违背自然的不健康减肥方法使人的代谢率越减越低。
意见建议:建议那些肥胖的患者一定要多进行体育的锻炼. 和小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这样才能很快的瘦下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埋线减肥一般好,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到医院进行埋线减肥治疗的时候,通常会根据个人的体质状况,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刺入相应的穴位当中,从而调节身体的气血,疏通身体的经络帮助热量的消耗,从而达到好的减肥作用。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晚上饮水不能减肥。晚上的时候睡觉了身体器官也跟着睡觉了,总是饮水的话就会强迫肾在其他器官休息的时候加班,会使肾过于辛苦,所以时间长了会消极怠工,然后身体就会浮肿了。我们在夜晚睡觉的时候,身体在排泄、呼吸的过程中消耗了体内大量的水分,在早上起床后,人的身体会处于生理性的缺水。所以清早饮水能够减掉大肚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海带豆芽汤、荷叶冬瓜汤等就可以减肥。准备新鲜的海带、豆芽、胡萝卜以及番茄等一起熬汤,喝起来不仅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且吃得很饱,再加上这道海带豆芽汤的营养非常丰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喝绿茶刮油,因为绿茶一向以丰富的茶多酚出名,喝点绿茶,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帮助减少肠道油脂的囤积,能够起到排毒减肥的功效,因此在减肥期间些绿茶,可以起到刮油减肥的作用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重公斤数乘以运动量,就是每日所需蛋白质摄取量。活动量低的人,用体重乘以0.8,譬如说电脑族、司机等;活动量中等的人,用体重乘以1.3;活动强度比较高的人,也就是通过运动减肥的人,需要的蛋白质就比较多了,用体重乘以1.8。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走路减肥是一种比较自由、易于自己控制的减肥方法,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每天走路8000-10000万,有助于实现减肥效果,另外还要注意以下问题:饭后走路效果更好,尤其是晚饭后;速度也很关键,速度是每分钟120-140步;零散时间运动时,要保证走路的总时间,不然效果欠佳,每次行走距离5-10公里;每天坚持走路30分钟到1小时,2-3个月可以达到初步的减肥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