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外阴白斑比较好?

会员40330144 35 已回复
前段时间我下面就开始剧烈的痒了,而且抓了之后就开始痛了,而且还溃疡了,医生说是得了外阴白斑了。怎么办。请问怎么治疗外阴白斑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表现为菲薄的外阴发白区的邻近部位,或在其范围内伴有局灶性皮肤增厚或隆起。
意见建议:手术治疗:因为手术切除不但出血多,影响外阴的营养供应,破坏了皮下组织,促使病情发展的更快,而且给患者外阴带来终身的变形及排尿困难,影响患者的性生活,复发率极高,所以不建议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萎缩性外阴白斑,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治疗,外阴白色病变是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病变,表现为外阴奇痒、分泌物增多,局部烧灼感、刺痛等。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即硬化性萎缩性苔藓,局部药物配合物理治疗。多数治疗有效,不能治愈,需反复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清洁洗外阴,不要穿不透气的纤维内裤,精神不要过度的紧张。局部可以用消除症状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斑病是一种慢性病,色素的再生、恢复有一个过程,白斑病治疗不是一朝一夕就会出现治疗效果的,一定要按疗程治疗,不能操之过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是病人在进行白斑病治疗中很重要的一项。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主要跟外阴营养不良有关的,可能会引起外阴癌可能性,目前治疗就是缓解症状,瘙痒也是常见外阴白斑的症状,一般用温开水坐浴15分钟左右,每晚坚持,平时要注意那里保持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应多食含铁、铜、锰等含微量元素较多的如核桃、芝麻、香菇、豆腐、青菜、木耳、胡萝卜、瘦肉、猪血、牡蛎、海螺及海参等海产品。饮食上注意多吃含铜丰富的食品和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矿物质的食物,尽量避免服用维生素C。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外阴白斑怎么治最好”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营养不良。如果是外阴的白斑,并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黄体酮油膏进行局部涂抹。外阴有白斑引起的外阴瘙痒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皮肤松弛软膏或者是黄体酮油膏来进行治疗。尤其是有瘙痒症状的妇女,可以通过皮肤下注入曲安奈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