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型心脏病什么办法治疗

会员38948108 45 已回复
最近感觉自己特别的能吃,但是怎么吃都不胖,反而还瘦了,而且特别爱与人吵架,脾气很大,还燥热难受,心跳加快,去了医院检查出了甲亢了。得了甲亢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亢是一种危害很大的疾病,人们只有做好甲亢的预防,才能有效减少甲亢发生,因此大家要了解预防甲亢的方法:1、注意饮食:人们在生活中只有做好这一点,才能减少甲亢的发生,沿海地区应注意膳食中含碘食物,建议勿用高碘饮食,防止碘甲亢;内陆地区(缺碘地区)补碘日期应有限制,服用甲状腺片剂也应有时限。2、病因预防:如不吃含碘高的食物药物。3、避免精神刺激:人们应该养成良好的有规律的生活、学习、工作习惯,陶冶情操,平衡心理。4、普查身体健康时,应加测甲状腺B超或甲状腺功能以早期发现甲亢患者,被动发现甲亢患者时,病情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疾病最常见的就是甲亢,它是一种很常见的内分泌疾病,此类病是由于甲状腺激素过多,作用于全身各个脏器而引起的多种多样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当然是需要的治疗的,不治疗会导致很多病的,比如精神神经障碍、焦虑、烦躁、精神变态、嗜睡,最后陷入昏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性心脏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治疗。
甲亢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太多诱发的,多有心律失常、心衰、高血压等表现。在治疗时,以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为基础,需要调整患者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情况。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后,患者心率不齐、高血压等症状通常都会得到改善。如果伴有心衰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扩血管、强心、利尿等药物来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亢性心脏病,首先要积极治疗甲亢,这是治疗甲亢性心脏病的基础。其次,根据心脏病的不同表现类型,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平时还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不要生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亢心脏病严重,甲亢性心脏病是在甲亢基础上出现心律失常、心脏增大、心力衰竭,在甲亢基础上感染、手术、创伤、精神刺激等可能诱发甲亢危象,表现有高热、大汗、心动过速、焦虑不安、恶心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性心脏病治疗的关键是控制甲亢,同时治疗心血管的并发症。首先要积极治疗甲亢,这是治疗甲亢性心脏病的基础。一般使用抗甲状腺药物严格将甲状腺功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适当休息、注意补充足够热量和营养,包括糖、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亢性心脏病,首先要积极治疗甲亢,这是治疗甲亢性心脏病的基础。可以使用抗甲状腺药物,在较短时间内使血甲状腺激素降至正常后进行碘131治疗,严格将甲状腺功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其次,根据心脏病的不同表现类型,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亢性心脏病的表现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甲亢引起的心律失常很常见,包括窦性心动过速、房性期间收缩、阵发性心动过速、室扑、房颤等,其中房颤最常见,但有15%的甲亢患者可能伴发房颤,随着年龄的增长,房颤发生率明显增高。
第二,长期甲亢可引起心脏形态改变,包括心房、心室增大、心肌肥大、心脏重量增加、心肌纤维间隙增宽等,这些变化在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后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时间较长或者已经出现心衰症状,很难完全恢复,而且甲亢还可能诱发心绞痛和心肌梗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