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危害宫颈炎治疗费用是?

会员37505592 30 已回复
老婆 重度 宫颈糜烂 打算采用冷冻疗法 可是不知道 全程下来大概多少钱? 毕竟现在很多医院 乱开药 乱要价 也挺吓人的 想做到心里有数 防止被有些不好的医生骗到请问宫颈炎治疗大概多少钱宫颈炎的危害宫颈炎治疗费用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你好!情况已悉,此病主要是脾胃虚弱,脾失健运,不能运化水谷和津液,津液久聚湿热,湿热侵袭下焦所致的以上症状;平时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劳累及熬夜等因素会诱发或加重的。
意见建议:您好: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之一,一般进行药物效果不佳,时间长,见效慢.治疗宫颈糜烂是可以采用BBT\"聚焦超声技术\"国际标准绿色疗法,针对未生育的女性是最适用的,因为它是一种对子宫无创伤,不影响宫颈的弹性,恢复较快,手术时间5-10分钟,基本上都是一次性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需要做病理检查排除其他宫颈病变的可能,如果检查是单纯炎症导致的宫颈糜烂,可以手术治疗,一般可以选择利普刀手术的,手术创伤小,安全,简单。至于手术的费用,需要去手术的医院咨询,因为地区差异和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单纯的是宫颈的局部,使用药物进行消炎,可以配合口服药物和阴道用药,这种费用也就是四百到五百左右,如果是宫颈糜烂,需要检查很多,所以说相对来说费用要高一点。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再考虑是否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的检查费用是要看具体的检查项目来定。如果只是做一个简单的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费用比较便宜,大概在1百元-2百元。如果是做宫颈相关检查,费用相对来说贵一些,大概在4百元-5百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纳囊并不是宫颈炎,可以考虑是由于宫颈炎造成的,也可以是生理上的变化。如果患有宫颈炎,就会有宫颈纳囊。如果只是单纯的宫颈纳袋,很有可能与宫颈炎无关,很有可能是鳞状上皮代替了柱状上皮,阻塞了宫颈腺管,或进入了宫颈腺管,造成了腺管中的液体堆积,形成了宫颈纳袋。但是如果是患有宫颈炎的妇女,受到了炎症的影响,就会产生纳氏囊肿,如果是没有明显的白带症状,那么就不需要特别治疗了。患者平时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若是症状较轻,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炎症刺激宫颈组织充血,出现组织肿胀。若是症状较轻,未出现明显的症状,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宫颈筛查,排除宫颈病变,需要定期复查即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可以治愈。
宫颈炎的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通常与分娩、流产、刮宫等手术后伤口感染有关。慢性宫颈炎的症状主要有下腹部、腰骶部的疼痛、经期、排便时的疼痛、一、二度宫颈炎可以通过医生的指导进行药物治疗,严重的宫颈炎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缓解。并且患者要积极的消除炎症,禁止性生活,尽量注意治疗期间的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