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诊治胆结石麻烦医生帮我下

会员33441159 68 已回复
妈妈60多岁了,人肚子这边比较胖,有胆结石好多年了,想动手术,若只吃药的话有办法吗,不然就打洞吗?一般来看病后马上需要入院吗?老人得了胆结石怎么办?重庆治胆结石的最好医院胆结石诊治胆结石麻烦医生帮我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你好,胆结石的症状多为腹部疼痛,恶心,发烧。根据你的描述。对胆结石的治疗建议还是用中药治疗,手术的效果虽然很明显但是比较容易复发。中药胆石化瘀方,利用对药物的吸收达到治疗的效果。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来说老年人不适合做手术,建议你少吃油腻食物,可以考虑多吃清淡饮食,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保持睡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结石的手术大部分都需要采用全身麻醉的方法来做,胆结石俗话就是说是在胆道系统里面长了石头,包括像胆囊、胆总管发生的结石。症状取决于结石的大小和部位,以及阻塞或者炎症的情况,典型的是有腹部的剧烈疼痛,胆绞痛、黄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结石能吃黑芝麻糊的,芝麻味甘,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而且芝麻的热量比较低,不会使人发胖,胆结石患者不宜食用热量过高的食物,主要是因为胆汁排泄受阻,消化脂肪能力降低。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食用黑芝麻糊,黑芝麻糊营养丰富,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食用可以补充营养,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对病情没有影响,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宜多吃燥性的食物,食物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烟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你还是去考虑一下手术治疗吧,这种息肉合并结石很容易并发恶性癌变,还是需要重视对待了,愿早日康复

殷德坤医师外科大丰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263
擅长:尿路感染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我个人认为还是应该尽早做胆囊切除手术比较稳妥的,能够彻底解决问题,以免发生梗阻性黄疸及严重的感染情况。

张骁主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胆结石一般情况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目前溶石治疗的药物主要是鹅去氧胆酸和其衍生物熊去氧胆酸。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建议您还是要选择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在饮食上要清淡易消化,尽量少食油炸、油腻、多糖、生冷、易胀气的食物,如荷包蛋、八宝饭、炒蚕豆、冷饭菜等。早晨喝一杯盐开水。要坚持吃早饭,否则胆汁分泌太少容易引起结石。

孙英毫内科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083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