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小管间质性肾炎权威的医院是?

会员33168643 61 已回复
我爸爸因为长时间没有规律的作息,导致身心疲惫,乏力、头晕、呕吐、全身浮肿,前几天晕倒在了办公室。医生告诉我,爸爸患了间质性肾炎,这种病该怎么预防呢请问怎么预防间质性肾炎肾小管间质性肾炎权威的医院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你好,必须要控制疾病:系统性疾病患者易并发间质性肾炎,所以要控制这类疾病以预防间质性肾炎。系统性疾病包括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症、结节病、原发性冷球蛋白血症,血液系统疾病,如多发性骨髓瘤、阵发性血红蛋白尿、淋巴增生性疾病、镰状细胞病等。
意见建议:你好,要预防感染:细菌感染是导致间质性肾炎的重要原因,如金黄色葡萄球菌、重症链球菌、白喉杆菌、支原体、梅毒、布氏杆菌病、军团菌病、乙肝病毒抗原、巨细胞病毒、伤寒、麻疹等。因此,预防感染,即预防间质性肾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小管间质性肾炎是一种以肾小管间质损害,主要表现的肾脏疾病,可分为急性间质性肾炎和慢性间质性肾炎。如遗传性疾病,药物性肾病,梗阻性肾病,反流性肾病以及重金属中毒等。多在户外晒太阳,做一些舒缓的体育活动,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因治疗,包括原发病的治疗及去除病因治疗,如药物引起者停用相关药物、接触重金属者停止接触、感染者使用抗生素、梗阻者解除梗阻等。一般治疗,控制血压,纠正电解质和酸碱平衡失调,尤其是酸中毒及高尿酸者。纠正贫血,应用重组促红细胞生成素。慢性肾衰者给予保肾、排浊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肾小管间质性肾炎葡萄可以吃黑豆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黑豆富含优质蛋白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患者平时可以食用,另外患者平时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如菠菜香菜西红柿等,平时饮食要均衡清淡少吃酸辣肥腻油炸等刺激性食物

崔英英其他郑州复康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057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肾小管间质性肾炎葡萄可以吃艽菜
意见建议:艽菜含多种维生素、铁、膳食纤维营养机体。饮食给予易消化营养丰富,予低脂低盐、高维生素、适量蛋白,高纤维食物,多吃菇类、西兰花、西红柿、胡萝卜、黑木耳、绿茶、薯类、大豆制品、新鲜水果及蔬菜等食物,营养机体、提高免疫力,食物宜温热细软。忌煎炸生冷、油腻、海带、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吴丹其他深圳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已帮助用户:1243
擅长:营养饮食

问题分析:肾小管间质性肾炎葡萄可以喝绿茶
意见建议:绿茶有清热去火,生津止渴的功效,其含有的山茶苷,茶多酚,异黄酮等活性物质,可以抗癌防癌。饮食上多吃清淡,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多吃,饮食上要控制高脂,高肥腻食物的摄入量,忌饮酒。

苏贵玲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5178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问题分析:肾小管间质性肾炎葡萄可以吃鱿鱼
意见建议:鱿鱼富含钙、磷、铁元素,利于骨骼发育和造血,能有效治疗贫血。含有的多肽和硒等微量元素有抗病毒防辐射的作用。 肾小管间质性肾炎葡萄建议日常饮食注意营养的均衡全面,多食用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牛肉、鱼肉、兔肉、牛奶豆制品等,也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来补充维生素,营养均衡才能提高机体抵抗力。

汪钊宇其他简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71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