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班是如何的的怎么护理

会员29357441 31 已回复
有同事检查出得了外阴白斑,这个疾病很严重吗?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没有,我也感觉自己的外阴部位有些发痒,不会我也得了外阴白斑吧?外阴白斑的危害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阴部感染及炎症刺激,这是外阴白斑的主要原因,由此发病的患者占50%左右。造成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穿化纤内裤、卫生用品不洁净、浴池洗澡、浴场游泳等导致阴道炎症,如不能及时得以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会使皮肤及粘膜受损,发生红肿、溃疡及变性,这就会逐渐发展成为外阴白斑。
意见建议:外阴白斑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食辛辣食物,保持外阴清洁,避免肥皂擦洗、搔抓及使用有刺激性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是一种通过呼吸道传播的疾病。肺炎的传染方式有很多种,正常人的呼吸道中都会存在着细菌病毒,当我们的抵抗力好的时候,他们不会得病,但是当我们抵抗力低的时候,病毒和细菌会进入下呼吸道,就会引起肺炎,其次,我们儿童患上了肺炎,咳嗽,可以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传染给其他人,因为受感染的儿童抵抗力较差,所以会出现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还年轻,如果能做手术,应该先选择手术切除。切除病变后,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延缓疾病的发展,延长寿命。同时,放疗和化疗可以同时进行。在化疗期间,如果有不舒服的症状,可以服用中药来减少副作用的发生,这有利于身体功能的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高血压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一般没有明确病因,继发性通常由肾脏疾病引起。
原发性高血压是一种以血压增高为主要症状,没有明确病因的高血压。研究显示肥胖、酗酒、抽烟、遗传等都与原发性高血压有关。继发性高血压是一种有明确病因的高血压,主要表现为血压增高,常见于肾脏系统疾病,内分泌性疾病,妊娠等。
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脂肪肝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1.饮酒。一般来说每天饮酒摄入量男性大于40g,女性大于20g,脂肪性肝病,特别是脂肪性肝硬化的发病率要明显的上升。
2.肥胖。如果过度的高脂肪饮食,发生脂肪性肝病的几率也在明显上升,肥胖的病人30%-50%会合并脂肪肝。
3.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大量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同时不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因此导致人体血脂含量升高,肝细胞中脂肪含量也由此增高。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高血压通常是由于脑内的高水平的神经活性障碍和血管的运动性机能障碍所致。因为长时间的压力,情绪波动,会造成大脑的功能失调,会影响到大脑的正常调节,会造成交感神经的亢进,肾上腺和髓质的分泌也会增加,会造成身体的细小的静脉抽搐,同时也会增加外周的压力,从而会让你的血压升高。有些人会出现动脉瘤,从而降低了血管的弹性,从而引起高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溢血是指血管破裂所引起的出血,一般与脑血管的病变是有一定联系的,所以要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
脑溢血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对患者的身体损伤比较大,致残率很高,患者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一级预防,降低该病的发生率是维系健康的关键,有不适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的诊治,不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