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的费用是多少钱?

会员26937949 18 已回复
最近电视上有一些打的很火的广告,说吃他的产品和用他的气材可以增高十几厘米,看得我心痒痒人,对于我这种身高只有155的人来说是不少的诱惑,那是真的吗?请问成年人还能长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年龄看,自然或者通过药物增高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骨痂延长术,通过人工制造骨折然后在骨折愈合形成骨迦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拉伸拉长,从而达到增高的目的。这个是可行的,不过对人体的损伤和费用已经时间上都是比较高的。那些广告都有夸张的效果请慎用。
意见建议:通过骨痂延长术,操作的好的话,是可以延长十厘米左右的,不过痛苦较大,而且时间很长,最少要好几个月,而且费用较高,不会少于万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增高鼻梁手术大约需要2300元到6700元左右,具体价格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增高鼻梁的手术方法不同,可能价格也会有所差别,如果填充的是玻尿酸,可能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和快捷,一般在2300元左右。如果选择是硅胶膨体填充或者自体脂肪填充,可能操作难度会增加,时间会延长,但是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可能价格在6700元。可以有效地垫高鼻梁,改善鼻梁塌陷的症状,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提高颜值和个人气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素增高大概需要1200元到2500元左右一针,具体还要根据所在的医疗机构来决定。由于所选择的医疗机构级别是不同的,所以费用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医疗机构,费用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1200元到18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高级别的医疗机构,费用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1900元到2500元左右。激素增高可以达到一定的促进身高效果,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效果会存在差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术费用在1万元到1万5左右,但是具体也会根据医院和地方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增高手术可以使快速的改变本身的身高,但是多少还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需要慎重的选择手术,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些含钙的食物,帮助骨骼的增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高手术手术的价格通常在8万元到10万元左右,一般根据医院的等级以及手术的难易程度决定。做增高手术的时候,手术的难度不是特别大,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低,通常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大约在8万元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高,可能会导致价格比较贵,大约在10万元左右。做增高手术通常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想要做增高手术,就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在手术之前还需要提前做好手术的风险评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增高手术大概需要5万元到8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每个人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医院的级别不同,所以需要的费用也会产生很大的差异。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但是需要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8万元左右。如果选择是普通的医院,所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降低,可能在5万元左右。在做任何手术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需要慎重的选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都是在几万到十几万左右,手术的方式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由于骨骺线已经闭合,所以成人不再长高。增高手术实际上就是断骨延长或叫断骨增高。目前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叫做种植式微创增高手术,这种手术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更为安全的增高手术。但是缺点是见效不明显。另一种叫做断骨微创增高手术,这种手术是目前效果最显着、花费成本最为高昂的微创增高手术,需要花费至少几万到十几万。不过需要至少一年多的时间恢复。如果您有需求,建议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咨询。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