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韩式双眼皮哪好看呢

会员26767758 23 已回复
我的眼睛也不是很小,可是悲催的是单眼皮,一点也没有神,我男朋友经常嫌弃我,我就很想去做韩式双眼皮手术。韩式双眼皮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韩式双眼皮手术前的精心设计,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意见建议:你好,整形手术一定要到选择正规医疗单位,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对你的安全才有保障,以达到满意的手术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韩式双眼皮在双眼皮手术中比较常见,想做韩式双眼皮的求美者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都可以满足要求。韩式双眼皮被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所接受,其中韩式双眼埋线法也有自己的适应人群,其适合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在手术时无需开刀在上眼皮处取三个小缝,然后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术后达到双眼皮效果。韩式双眼皮手术简单易操作,在美容外科中极其常见。一般机构都可以做,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韩式双眼皮大概需要5000左右,具体与医院与医生水平有关。韩式双眼皮依据术中选定创口总数的不一样存有单创口、双创口和三创口几种微创手术双眼皮方法。在其中三创口微创手术重睑手术来源于日本,其关键采用“三点式”创口,并去除适当人体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生产制造双眼皮实际效果外,还可处理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周难题。价钱层面,韩式双眼皮在民办医院门诊:5000-6000元;三甲医院:5000-4000元,不一样的医院门诊有不一样规范,建议挑选技术专业的大夫执行手术治疗。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做韩式双眼皮手术,都不会埋线的。韩式双眼皮,只是一种微创手术,韩式双眼皮的做法,通常和切开双眼皮以及埋线都有所不同,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在眼睛局部,设计6个左右的2mm切口,具体缺口大小需要根据眼部皮肤的肥厚肌肉以及多余脂肪和筋膜组织来决定。而埋线双眼皮只是把缝线藏在眼部与皮肤之间,达到重睑术的效果,通常适合眼皮比较薄的人群。建议:术后1-2天伤口可适当冰敷,减轻肿胀,注意不要造成按压,影响切口,手术前3天开始要禁止进食辛辣、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的韩式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埋线的。韩式双眼皮方法,只需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形态。它的优点是术后无痕并能放大双眼,睫毛会自然上翘,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要快,而且它的创伤性更小,消肿更快,恢复时间也更短,眼睛看起来明快、传神、生动,效果比较好。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来说,韩式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8000元左右。实际价格,与地区,医院的实际情况有关。每个人的所在地区不一样,因此做韩式双眼皮的手术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做此项手术时如果去那些资质高并且权威的美容机构操作的话,那里有着先进的医疗器械以及专业的医生,并且还有无菌的手术室,可以让大家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下获得理想的双眼皮手术效果,价格大概在5000-8000元,而普通医院的价格在3000-5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由于当时技术水平有限,所以十多年前的韩式双眼皮是埋线的。现在做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方法,第一个是埋线;第二个是微创;第三个是全切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没有瘢痕,不过是肿眼泡或皮肤很松弛不适合这种手术方式。埋线手术恢复可能1-2周就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但是埋线形成的双眼皮随着时间延长,缝线一般会松脱,不像切开一样形成的瘢痕比较永久。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术后1个月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